09.05.18 (Mon)


五月水蜜桃


一盒250~300元


功課很多還沒寫上部落格 不過這篇一定要先插隊  五月水蜜桃季節很短暫


寫上部落格讓大家自己去聞香一下吧!


 


 



今天作生意的家中 每逢三節一定要送禮給員工  很久沒出現的水蜜桃又再度重出江湖囉!


 


 


 



星期六 馬麻與姐妹們約一約  一同上山去採水蜜桃  採了超多籃回家


通常看到都是用盒計算   第一次看見用籃計算


聽說:自己去採 現場吃完全不用錢  我馬麻一人就吃20顆  真是賺到了!重點是 也不用入園費


 


 


 



看到水蜜桃的我開心不得了 第一天採回家的時候 就看見貴吱吱的水蜜桃


被我馬麻隨地放在地上 也不用任何東西裝著  只用麻布袋裝著香噴噴的水蜜桃


 


 


 



真後悔沒有照起來 也因為用麻布袋裝 讓我一點食欲都沒有


所以 剛採回來正新鮮的第一天  我一顆都沒吃


 


 


 



現在想想真後悔 第二天 吃完飯後 我就先吃5顆  晚上又吃5顆


好過癮呀 我吃的這些 只是馬麻帶回來的一小部份  更可觀的是在她的辦公室


 


 


 



一盒一和平放裝已經裝不下 還要疊著放  這些都是要送給鄰居的  感謝人家常常照顧我們


 


 


 



看到這麼多水蜜桃 忍不住又在洗了好幾顆吃  好久沒有吃水蜜桃吃的這樣過癮了


 


 


 



皮膚白皙皙 看了就好好吃唷!重點是很多汁  想到又再去拿一顆吃~~~


 


 


 



切盤吃 也好過癮 好好吃唷!


 


 


 



這三天吃的水蜜桃量應該有30顆吧!而且每一顆可以吃的不用很認真~~~


每一顆皮都可以拔掉來吃  (以前我馬麻才不准我們這樣浪費勒  >____< )


 


 


 



眼尖了人可能很快看出他根本不是水蜜桃 因為水蜜桃在七月盛產


這是五月桃與水蜜桃一同生下的小孩 所以 長相不是很大顆  但是 甜度與水分跟水蜜桃是一樣的


 


 


 



果農真的很厲害勒 吃了這麼多種桃子 還是台灣出產的桃子最好吃


 


 


 



這次馬麻跟這果農叫了好多籃  最主要是:


她實地去看過場地,發現 農場的每棵桃樹都有照到太陽,所以 桃子甜度都很高。


每一顆吃起來都水水的 不會有NG貨


(何謂NG貨 就是看起來很肥美 吃起來乾巴巴)


 


 


 



再照相的同時 我又拿幾幾顆洗一洗~~~發現洗完的五月水蜜桃的長相跟進口桃好像唷!


 


 


 



但是進口桃很脆 也不錯吃


不過這五月水蜜桃滋味更是棒 要下去 皮就輕易的與果肉分離 哈哈 完完全全吃到果肉


皮就 自動剝離囉!


不用擔心因為買貴而吃的膽顫心驚~~~連皮都吃~~~


 


 


 


●復興鄉五月桃


●電話:0989-042-661


(沒有住址,買盒一定比較貴,可以一藍一籃的訂,價格很公道唷!我們就是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