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19(Mon)

我的第一台電腦

價格:無價

 

iMac_我的第一台電腦

 我的第一台電腦,同時我的書房也正出爐囉!

 

 

 

 iMac_我的第一台電腦

 開箱文

(家中最近在搬家俱,整理書房,後面超級多垃圾和紙箱。)

 

 

 

 

 

iMac_我的第一台電腦

放上我的書桌囉!

 

 

 

iMac_我的第一台電腦

他真是個美人兒

 

 

 

iMac_我的第一台電腦

蘋果電腦

 

 

 

iMac_我的第一台電腦 

說說我為什麼要買這電腦

畢竟很多功能我是用不到呀!

買這台只有一個理由:我想用好螢幕看好照片~

就這樣,我敗家了! 

 

 

 

iMac_我的第一台電腦  

現在每天都能看到好照片~好過癮!

 

 

 

DSC06425.JPG  

雖然很讚~但是我有一堆相片要搬家呀!

給我時間,我一定能快速整理好相片,並且寫好文章,放在網路上的。

O~YA~~~YA~~~~

 

 

〈後記〉

這是我的第一台電腦,如何說勒~~~

現代人,這怎麼可能是第一台電腦,這確實發生在我的身上呀!

出來工作這麼多年,我對於電器產品總是沒有太大興趣,

手機  電腦  平板,這些3C產品,我全部都是撿來的,

去哪兒撿,哪這麼好,有地方撿,

哈哈~全部都是我爸我媽他們不要的,我全數撿,

就這樣,我也沒有什麼動力花錢買3C產品。

當我決定花錢買電腦,當然就要買一台

外型漂亮  功能不錯  價格剛好

就這樣,我下手了!

這就是處女座吧~

不的時候,什麼都能將就用

要的時候,只想要最好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