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7 (SAT)


大江電影院


沒買爆米花


 


沒想到 我們等待的這變形金鋼第二級 居然等了兩年 沒想到時間過的如此匆促呀


今天要寫這續集才發現  我的歲月勒? ? ? ? ?  嗚嗚嗚 ~~~>____<~~~


我再也不要看電影的續集了


等到哪天  當我看完變形金剛的最後一集  屆時才發現我己經是好幾個孫子的阿嬤


重點是  會去電影院看最後一集是帶孫子去  可怕


所以 寫完這篇 我也決定了一件事 我不要再去看"有續集的電影"


 


 



這次的變形金剛 電視廣告打的好兇唷  第一集真的很賣座  這次花下大成本


金剛帥嗎???真的好帥唷  我想 就在此時 男生女生只要是"心境"年輕的人都覺得帥呆了


(這不是年紀的問題 是心境的問題  大排長龍的隊伍中可是有老夫老妻勒。。。)


也因為這樣 我們甘願再上檔的第一週就去人擠人排隊買票


 


 


 



當天晚上我們到達大江 買票的人  可怕呀  人山人海 


第一次到大江為了排隊買票花了將近1小時


下午7點多到達大江  花了半小時找停車位  (重點是大江的停車場從來沒有滿過)


8點PM 排隊買票  不斷聽到  "沒位置囉 沒位置囉"  最後還有人直接買明天下午的票


快要9點拿到票  居然買到12:10AM的票  我們也是買到明天的票啦


還好我們是年輕人  所以  甘願買  甘願等  甘願人擠人啦  (以上時間都是晚上) 


也就是這樣 我們6/27的晚上買6/28凌晨12:10的票  (年輕人別浪費時間吧~~~)


決定電影時間後  我們就先打到回府 洗澡 吃晚餐  等到11點再從家中出發看電影


心中可是非常雀躍  第一集實在讓我驚嚇到  一部無敵鐵金剛的片 也可以讓我如此著迷


第二集  我可是抱著很大的希望唷  別讓我失望 柯博文~~~Bumble Bee~~~


 


 


 


                             ~以下都是看完的感想~                      


 



這次變形金剛的角色的沿著第一集的人物  幾乎沒看出有任何的變動 


第一集的帥氣作戰的藍尼  在這二集已經躍為博派金剛組織Nest的隊長  想去看第二集


有一部分是覺得他僅次於金剛的帥氣


 


 


 



變形金剛平常隱型的車種變多 帥氣依舊


柯博文的大卡車  Bumble Bee 的黃車跑車  Jazz的硬頂跑車


鐵皮GMC貨車  醫官悍馬車  第一集出現的車種依舊


 


 


 



也因為是第二集  所以還多出摩托車  輕型跑車  等好多車子 看的眼花撩亂


也因為這樣 讓我心中浮出 "真是匆促的一集呀!"


因為劇情緊湊 所以沒辦法像第一集好好介紹這些金剛的來頭


也因為這次都是添加金剛類的小兵  所以 身手不靈巧  跟第一集那五位菁英一比較


輸了~~~~~


 


 


 



雖然這次的爆破場面  取景 都做的很棒  不過  劇情讓我有些小失望


牽扯很多金剛 牽扯很多金剛歷史  雖然有描述  但幾乎都是說過去而已


或者隨著金剛的爆破場面  一一帶過


所以 看到後來 妳根本就不知道誰是好金剛 壞金剛  只看到一堆金剛在扭打


 


 


 



接著 這次很搶戲的"正妹"  身材之火辣  導演有發現這點 這次可以救活柯博文的神秘之劍


就由這位女主角穿著如此性感 跟著男主角一同狂奔  真的是狂奔  天呀  這次她最搶戲


正妹~~~妳贏了~~~


 


>>>整體看完這部戲 真的覺得  過得去而已 需不需要到戲院感受


我想 還是需要的  因為家中的電視無法呈現金剛的亮麗


劇情很緊湊 也因為緊湊 所以把這部電影該交代的地方只有帶過  以至於看不是很懂


我想 下片時 還要再看一次~~~


 



07.08.17 第一次變形金剛


 


 


點取:http://www.truemovie.com/2009moviedata/Transformers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