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8 (SUN)


天母家庭聚餐


 


前言


好些好些好些年前  我們家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到天母走一趟  一切都是因為大葉高島屋太好逛


再加上這邊附近又有誠品  更重要的事情從我家到天母有一條快速高架


老爸那飛車老少年 往往都是30分中就到達天母  把我們這一車的老老少少放下車


自己就去停車  (回憶當時 忽然發現 老爸找停車位的功力實在好呀)


等到逛累了要轉戰其他地方 電話一接通 車子總是下一部就到達我們面前


哈~~~今天這篇文章就是要回味啦~~~


我們家久久一次的家庭聚餐 今天舉辦地點在天母


也因為如此 讓我想起以前到天母必買必吃地方有~~~


吃吃看  鄉村  樹下麵線


居然  每次出門一定有我 但是 我居然沒吃過樹下麵線  也沒去過鄉村


所以 既然來到這裡 我一定要好好央求一番 我們就開車前往那"樹下麵線"


鄉村~~~就下一次自己去找吧~~~反正現在天母也是常去  只是信義區更吸引我啦~~~


 


 


 



這間店就是樹下麵線  依照老爸老媽的印象 之前這間店沒有招牌


大家都是憑著樹下的印象停車吃碗麵線  而現在已經有規模勒~~~


鄉村的舊址就在這間麵線的隔壁  因為後來大賣 所以 搬家


 


 


 



之前只賣麵線和臭豆腐 沒想到沒有臭豆腐 多了好多跟麵線搭不上關係的小點


重點是都不便宜勒~~~不過台北的物價就是如此 連我家隔壁的麵線都可以賣55元了


45元只是小case~~~~


 


 


 



想要進去店內吃碗麵 需要排隊了  排隊人潮不算少


店內有提供>>>蒜泥醬  讓我加到飽


吃大腸麵線 我最愛就是蒜泥醬啦~~~


 


 


 



麵線裡有大腸 蚵仔~~~個人我對蚵仔沒有很大興趣  但可以告訴各位就是


顆顆肥大


大腸勒~~~味道不錯吃 稱得上好香 好吃


 


 


 



整體上 真的是好吃勒~~~這樣好吃的麵線  我居然在10年後才吃到


 


重點是吃完後  我馬麻忽然說~~~


這間店吃起來的感覺跟之前不太一樣  之前賣的人是台灣人


(現在是很多越南小姐 雖說不是越南人開的  但是也沒看到台灣人  老闆真放心給越南人顧店)


麵線吃起來也不盡相同


結論就是 有誰知道這間店10年前是一間普通的麵線店嗎???


還有  他們兩者之間有關係嗎???


 


 


 


>>勝口味麵線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80號


>>電話:02-2876-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