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7 (Sun)


天母巷弄悠閒店


 


吃飯前言:


今天看完阿丹師‧老爸老媽還有事情要去板橋‧年輕人就在公館逛逛吃吃‧


在公館的茉莉二手書店度過最難熬的酷熱時間‧那間店真的很好逛‧下次介紹‧


要離開公館到天母與老爸老媽會合‧因他們兩人在天母還與葉伯有約‧商討事情順便吃好料‧


我向來都不喜歡跟這種聚會‧即便是有些熟的葉伯了!但我老弟可是很愛跟‧


美其名去聽一個台大老教授說說台灣經濟發展‧實質是跟去吃免費美食‧


但我今天不是要介紹他們吃的美食‧而是介紹我去吃的悠閒食物‧


因為我不愛跟‧所以‧當然也不會有一頓免費的好料囉!


 


 


 



我愛天母‧全家都愛‧生活機能很棒的一個地方‧天母的小巷弄也常有一些有趣的小店‧


我們這天兩人就在這小巷弄找尋晚餐下落‧是這間居酒屋好~~~


 


 


 



還是看起來不錯的璞樸~~~


 


 


 



還是這間日式料理。。。


 


 


 



這間等待湯姆還挺有趣‧要吃這間嗎?


 


 


 



最後‧決定這間璞樸‧在某月的星期天‧我爸也是要去找葉伯‧


拿了兩千元給我自己打發下午與晚上‧我獨自逛街‧經過這間璞樸‧


被它裡面人多‧但不吵鬧的店給吸引‧心中暗自決定:下次我一定要來試試‧


它是璞園團隊(建商)旗下的的咖啡館‧這間咖啡館設計的真棒~~~


 


 


 



擁有浪漫風情的一間店‧


 


 


 



有兩層樓‧上面有個陽台‧


 


 


 



幸運的年輕人‧進去時碰巧遇上冷氣壞掉‧


我就去小姐提議:我想去二樓陽台坐‧請問那裡有開放位置可以坐嗎?


小姐回答:有‧就這樣我們在這微風的夜晚吃晚餐‧


裡面則是VIP room‧只要有六人就可以定那邊的位置‧下次大家一起去吧!


 


 


 



二樓陽台陣陣微風吹來真的很舒服‧


 


 


 



二樓的造景‧


 


 


 



等待經濟晚餐的時間‧拍拍照‧


 


 


 



我點:香烤椒鹽梅花豬肉套餐‧豬五花吃起來就跟鹹豬肉的味道好像‧不錯吃‧


右邊的小菜:皇帝菜與牛蒡絲‧好吃呀!下次要去買皇帝菜來吃吃‧那真是讚~~~


海帶豆腐湯與關東煮‧這兩個的湯頭真是不錯‧感覺上沒有味素勒‧‧‧


 


 


 



J同學點:蜜汁燒烤雞腿排套餐‧


(當天外面太暗‧完全沒有打光‧能有這樣的像片算不錯‧)


簡單來說:這套餐真是經濟又實惠‧250元/1套‧


雖然我們把酥皮雞腿比喻成高級的東海排骨便當‧


但是‧這座位的感覺是東海經濟便當是比不上‧


 


 


 



在等待餐後飲料、水果與手工餅乾‧我則到處照照。。。


 


 


 



第一次覺得台北的風吹起來是舒服的‧我們倆就坐在這邊到9點多一些些‧


一點都不想離開這舒服的地方‧沒有喧鬧的聲音‧只有悅耳的音樂‧


 


 


 



餐後的水果‧手工餅乾‧紅茶與奶茶‧


 


 


 



紅茶與奶茶so so ~~~


不過‧手工餅乾卻不錯吃勒。。。


今天這微風經濟晚餐吃的很棒~~~


 


 


 


●璞樸咖啡館


●忠誠店
北市忠誠路二段98巷3號 (天母棒球場對面巷,由統一證券旁進入)
02-2872-0297

●仁愛店
北市仁愛路二段74號
02-2391-2889

11:00~20:30 供應四款經濟套餐 $250 均一價
另有各式飲品、輕食......以上,僅供參考 XD


●璞樸部落格:http://cafepup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