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7 (SAT)


湯包很吸引我勒~


 


前言


這天上台北做什麼‧有點忘記勒??? ㄚ~~~去兌換票‧


這次誠品很不錯‧推出會員刷卡點數可以換九歌兒童劇團"愛上白雪公主的小矮人"門票‧


用3000點換到800元的門票兩張‧還不錯勒~~~


那篇文章是我們家美男子Benson馬麻寫得‧他們去年去看‧因為聽說不錯看‧


今年再次巡迴演出‧有這樣免費票價可以去看‧當然GoGoGo~~~


(我的看戲心得‧等等等一會。。。先回過頭看看這間湯包吧!)


 


 


 



何善之~~他是誰呀~~~很有名嗎?雖不知何善之是誰?但當天在這間店吃湯包時‧


頻頻看到藝人"邵昕"攜家帶眷的在誠品美食街東逛西逛‧店家的宣傳立牌都是他的簽名‧


真不知是為什麼?回到家一查‧發現三件不知道的事情~~~


第一:得知"何善之"為林則徐的副官‧


第二:得知這間湯包館‧邵昕是老闆‧難怪當天他不斷地走來走去!


第三:得知邵昕會把湯包館取為何善之‧一切都只因他演過何善之這個角色‧


 


 


 



誠品信義店開幕之際 就對於這間湯包有著濃厚的興趣 一切都只因為"我愛湯包"


也因為我愛吃‧把小妍妹的嘴也給刁壞了‧(小妍妹本來就喜歡吃好吃的)


點入:小妍妹就愛吃湯包的景象


 


 


 



看看價目表 隨隨便便一項東西就要百元  這裡的招牌湯包


"潮州絲瓜美人湯包"更要價200元/籠


一籠裡面10顆  所以 數學很好的看倌  一顆多少錢我就不加以說明了  談錢傷氣氛


 


 


 



店內的顏色以黑白為主~~~帶點濃濃的中國風味~~~


 


 


 



平常我來到這邊都是點絲瓜湯包‧但今天想換換口味‧這是"雞汁小籠湯包"


 


 


 



真的是不錯吃勒。。。因為好吃‧因為現做‧因為現蒸‧因為有這麼多因為‧


所以‧讓我甘願一直來吃這間沒有什麼服務品質的湯包館‧


 


 


 



三鮮蒸餃‧聽起來就很美味‧看起來好飽滿‧接著就要大口進肚子了‧


 


 


 



小小一顆蒸餃‧裡面的餡料真的很棒‧


 


 


 



吃湯包‧我一定一口吃進嘴裡‧讓湯汁也一併進去嘴巴‧


 


 


 



私房臘肉炒飯‧粒粒分明‧


 


 


 



但是整體口感‧過得去‧還是湯包好吃‧


 


 


 



一旁有醬料提供‧


 


 


 



送上湯包‧也送上配湯包的薑絲與特調醬油‧


整體湯包的口感‧我很喜歡‧


 


 


 



何善之‧我喜歡它的湯包~~~


 


 


 


>>何善之湯包館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F (誠品信義B2)


>>TEL: 02-8789-3388#1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