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4 (SAT.)


巧遇圖書館


 


前言


今天要去享受免錢用點數換來的票 _ 愛上白雪公主的小矮人


因為戲劇演出在板橋縣演藝廳  所以 我們也就誤打誤撞進入這縣立圖書館


一直對公立圖書館沒有抱極大的期望  所以 自從長大後 再也不去圖書館


因為裡面不是遊民  不然就流鶯  再不然就是沒人管教到處奔跑的孩子


沒想到 這次的誤打誤撞 除了讓我了解台北公立圖書館資源真的很豐富 還有資金也不少


看到後 不免思考 桃園縣 也加加油吧!縣立文化中心還不錯 但是桃園市立圖書館


只能用"糟糟糟"透了~~~形容


雖然 對面的文昌公園改善很多 圖書館內硬體設備也改善很多


但是 人文素養真是也待改善呀!


話不多說  看看台北的縣立圖書館吧 真是夏天的好去處~~~我馬上就辦了張借書證


 


 



這是二樓的兒童館  裝潢的很舒適


 


 


 



牆面的輸出圖片可是很大手筆 沒辦法 台北政府有的是錢~錢~錢~~~


 


 


 



光一個兒童館就這麼大間 其他更是不容小覷  裡面童書也是多到不行


夏天真應該去那邊一整天  找時間我也帶著我家那群乖孩子去一趟~~~


 


 


 



這是三樓的大人書籍  設計的很棒吧~~~


 


 


 



書的種類就只能用多形容~~~


 


 


 



裡面超級乾淨 也不會有遊民在裡面睡覺  佔位置


大人如果怕無聊 喜歡看雜誌 1樓有各種的雜誌 與各家的報紙


 


 


 


後記


隔一週  我們再度去  因為是下午的時間 所以 人超多 孩子也超多


所以 兒童館有些吵雜 我們的孩子與大人都還需要再接受教育  看書就是安安靜靜的看


這樣不是很棒嗎?讓你我的空間都有寧靜的午後  大家慢慢享受


一個很棒的地方 帶孩子去那邊享受書的洗禮吧!


也讓家中的冷氣少開一個下午~~~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