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2 (SUN.)


99元的中壢一天


非常不推薦


 


 



楊記美食小吃城‧真的把台灣很多小吃集合在此‧生意之好‧


從我知道中壢‧就吃過這間店‧吃了這麼多年‧但從未覺得它好吃‧也感覺他生意不應該這麼好‧


如何說勒~~~看下去吧!


 


 


 



我們吃完薔薇派‧轉戰到隔壁吃鹹點‧本想說去其他地方吃‧可是經過楊記時‧


看到肉圓‧好了!進去吃吧!就這樣‧吃完又後悔了~~~


 


 


 



它的肉圓真的很普通‧稱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不過就是少了些味道‧


 


 


 



什麼味道勒?我想應該是"乾淨味"~~~


放眼望過去‧楊記的牆壁永遠是有一層垢‧你就會看到出來溜溜的"小小小小強"~~~


不多隻‧但你心中就會毛毛~~~


 


 


 



因為吃完甜點‧肚子總是特別餓‧所以‧我們還點一碗美濃板條‧


這板條‧真不是我喜歡的呀!


 


 


 



更覺得事情‧當要送上這板條時‧小姐不知道是哪一桌點的‧很大聲喊:乾板條


喔!我正當心想是不是我們的‧因為我們點:美濃板條"‧


小姐馬上又補上:乾板條‧


比老師還兇勒‧好像"乾板條"~~~這位同學翹課一樣‧


我與吉兒兩個人笑不停‧這位小姐真的很妙~~~


 


 


 



就說吃完甜點會特別餓吧!我們還有點"炸芋粿"‧


這個真是油到最高點~~~不說也罷‧


整體來說:這間店真是令我"退避~好~~~幾~~~舍~~~"


它的缺點這麼多‧但是生意就是這麼好‧太神奇了!


 


 


 


●楊記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1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