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1 (SUN)


手部跳舞運動


 


 


前言


看看這篇的日期 文章拖的實在有點長 不過不是只有這篇嚴重落後我的日記進度


還有很多篇勒~~~算了~~~暑假是我的大月  忙月  所以 忍一忍唄


 


 


 



6月的我超級瘋狂玩跳舞遊戲片  我想應該是7月份有畢業典禮舞會


想要讓自己瘦一些 所以 拼命得跳舞 拼命的玩


 


 


 



但沒想到 居然被我玩到100分


 


 


 



有金牌徽章加上皇冠勒


 


 


 



左手玩100分  右手玩也100分  這首歌真是我的幸運曲


好囉~~~為我的100分寫上一筆囉!


不過自從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就沒碰過那跳舞片了


心中的減肥大石頭頓時放下  心中好愉快唷  不過這只是小小愉快


還是有大大的煩惱在後面  因為  身材還是太胖了!最後不跳舞減肥  改騎腳踏車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