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7 (Sat)


Essence K Graduation


中國風


 


 



歡迎來到我們的婚禮~~~


呵呵呵~~~喔不~~~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啦!!!


>>>這兩人。。。當天是我們的接待,很登對吧!!!


 


 


 



每次我們辦的活動都有一個主軸名稱,這次的畢業典禮是:Love Earth, Love Us


幼稚園本學期主題有環保、台灣、美國、植物


我們把這一連串的主題串成畢業典禮節目。。。


 


 


 



當天工作人員也都要全副武裝,呼~~~當天我明明有帶相機,怎麼一張都沒有留戀勒!!!


>>>散會時,邱老師難過地說:


我都沒有跟我製作的氣球柱照相,跟別人的氣球柱照相、爆破後的氣球渣照相也可以啦!!!


 


 


 



當天的主持人也要穿旗袍囉!!!


 


 


 



從上到下,台上的主持人,學校位階最高的執行長,台下的工作人員,


每一位都是旗袍現身,而我。。。身材走樣,相片一張都不想留~~~


 


 


 



今年的畢業生6位。。。每年畢業禮物都是不一樣,


今年送一本故事書:幾米"我不是完美小孩"、孩子創作環保購物帶、字典


裡面,"我不是完美小孩"這本書,內容字句打動人心呀!!!我光聽主持人的簡介,都想流眼淚了!!!


 


 


 



ㄣ~~~當天執行長的這件旗袍真的好看勒~~~我喜歡~~~


 


 


 



我們幼稚園直升的生活小學孩子式上台演說,


6月我們上美國主題,為了讓孩子可以了解美國各洲特色、地理、人文,


便想出讓他們抽籤當州長,這樣的學習方式就會是積極正向,


最後,參加畢業典禮的家長、老師都要票選:美國州長最佳演說~~~~


所以,場外有每個小朋友的競選海報。。。


 


 


 



 


 


 



 


 


 



 


 


 



美男子當天穿上西裝,整個就帥呆了~~~


 


 


 



 


 


 



 


 


 



 


 


 



 


 


 



活動當天最後,小孩子要去分送愛~~~


心中滿滿的愛,一籃一籃,把愛傳出去~~~


 


 


 



最最最後,他們的大事就是 ── 到會場外拉票~~~


 


 


 



我們很有美國Fu~~~


Jimmy的俏屁股穿上這件合身白西裝,好可愛唷!


 


 


 



我們的襪子是美國國旗ㄝ~~~


今天的畢業典禮。。。成功~~~


今年暑假最忙碌的事情終於結束了!這週就是養精蓄銳,等的8月初的成長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