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2 (SAT)


Designer : Even  Jessie


 


 


                                     前言                                      


這一個月,我又要開始忙碌了!!!應該說:從萬聖節開始,忙碌的事情從未斷過,


但忙碌之餘總是要給生活多些不同樂趣,這一直都是我給自己放鬆最好的良藥。


樂趣是靠自己找的,我喜歡給自己的生活製造樂趣~~~


今年聖誕節,一樣還是有個主題,畢竟台灣人的新年並不是聖誕節,


所以,今年我們到北歐過聖誕囉!(這是我的希望~~~雖然不能飛去,也給自己這樣的情境吧!)


 


 


 



這是我們的聖誕樹,呵呵呵~~~北歐風???看出來的嗎???


今年IKEA出了一款椅凳,當時我們覺得這椅凳挺好坐,也方便創作,


所以,馬上買了將近50張,共有三種顏色~~~


 


連結至:創作IKEA 椅子


 


聖誕節將至,我們就把椅凳集合起來,拼裝成一個三角錐,擺上聖誕娃娃,


可愛的,方便的,簡單的,聖誕樹完成了!!!


這是一顆完全不需要收納的聖誕樹~~~我好喜歡唷!!!(因為我不喜歡收東西啦!)


 


 


 



第一層 , 一顆絨布聖誕樹雪人~~~


我加工上蝴蝶結~~~


 


 


 



第二層,騎兵馬克杯,


我加工一層紗,及蝴蝶結,讓這份禮物擺放在聖誕樹上,等待聖誕老人送給乖孩子。


 


 


 



第三層,五隻聖誕娃娃~~~


好可愛勒~~~


 


 


 



最後一層,雪人娃娃~~~馴鹿與胡桃鉗~~~


 


 


 



聖誕節也要給孩子應景的聖誕書~~~窗外送來的禮物


文‧圖 / 五味太郎


他是一位我很欣賞的日本童書作家,這本書裡面的每一頁都讓人驚喜,


禮物要送給誰勒???是鱷魚嗎???哈哈!!!大家自己去書局看看囉!


 


 


 



這些娃娃買回來,我要把它包裝成禮物,真是讓我想破頭呀!!!


本來還要去買塑膠袋包起來,繫上蝴蝶結,但是,又覺得不出色,


靈機一動,哈哈!!!我的聖誕娃娃就變成這樣囉!!!


 


 


 



運送包裝酒瓶的方式,先上一層紗~~~再繫上蝴蝶結~~~


 


 


 



這一隻隻可愛的聖誕娃娃搖身一變為聖誕禮物囉!!!


這樣子....既不會浪費包裝材料,還可以欣賞聖誕娃娃~~~我真是聰明呀!!!


(怎麼有人這樣誇讚自己勒~)


 


 


 



本來毫無新鮮感的雪人娃娃~~~裝飾成禮物,頓時身價就不同囉!!!


 


 


 



今年聖誕節又很忙,最主要就是要籌備晚會囉~


我們家J同學設計的,


她能跟我這麼麻吉,真應該說>>>兩人所喜好執著的東西都太像了~~~


 


 


 



好啦!!!當天記得飛到北歐去過聖誕唷~~~預備...起飛~~~


 


 


 



飛~~~飛~~~


P.S>>>我好喜歡這隻雪人...他得表情真的很討喜...我明年還要再多買幾隻~~~


 


 


 



這些都是易碎品~~~禮物這樣包,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聖誕老人胡椒鹽罐~


 


 


 



~應景紅咚咚鹽罐~


 


 


 



~雪人杯子~


 


 


 



~雪人馬克杯~


 


呼~~~忽然覺得自己真不用怕失業,我居然花一個晚上的時間,


(別懷疑,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做的,除了紗不是我織的,掌聲鼓勵一下吧!!!)


把這些要送給孩子的禮物包好,重點是包裝的讓自己很滿意,


這些東西實質上去批的價格不貴,包裝後身價馬上不同,


~果真~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禮物要包裝~            


這句話,一定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