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8 (SUN)


板橋某巷子


 


前言


又是一篇積壓已久的文章,我也莫可奈何呀!今天真是個很棒的日子,八月的第一天,


不需要上課,意外的小假期,我就好好的寫文章吧!


 


 


 



這天 我們到板橋去找神祕人   既然是神祕人  我說出他住的地方   會不會就此露餡了


(哈哈哈   想太多   即使說出神祕人住板橋   你們也不知道誰是神祕人?)


老爸   老媽   就下車去找神祕人說話   並且送一些東西


在去的路上   彎彎曲曲的小巷子   這些小巷子兩旁完全被車子停滿 


也就是說:本來已經是小巷子   經過車子的佔領 完全變成小小巷子


吼   心中不禁奏罵   這是什麼爛地方呀   本來我心中第一討厭的地方是中壢


現在遙遙領先的地方是板橋


不要以為只有這條巷子是這樣   而是幾乎所有的巷子都是如此


也許是舊城鎮   完全沒有更新   所以 道路使用上完全沒有方便機能


當你要轉彎   妳還必須下車去把"馬路"上的摩托車停放好   沒錯   就是馬路


看到照片上的摩托車吧!  這輛摩托車停得真是誇張   另外一台也是停的很誇張


別以為那是暫停   我們去之前就停在哪裡   聊天一陣後   莫約兩小時 那台摩托車依舊在那   誇張


總之  神祕人  跟   我的姨婆都住板橋   去了幾次   發現那兒真是全台灣最"路霸"的城市


雖說是台北   但是完全沒有生活品質


下次   我應該去板橋照下路霸的車牌與車子   這樣 就可以去檢舉   多棒呀   賺點小外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