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6 (SUN)


七矮人與愛莉絲


 


 


前言


J同學手繪一個帶子給我,一切都是因為發生車禍,待在家裡著實無聊,就隨手畫一畫東西吧!


不過,她畫一個袋子,可是要讓我損失不少銀倆請吃飯勒~~~


但少了銀兩,多了幾個漂亮袋子,心中真是高興。


點入:J同學車禍行


 


 




我喜歡七矮人


 


 


 



Seven拼字中有Even,所以,這袋子就是7Even。


 


 


 



圖樣真是可愛極了!


 


 


 



Bashful‧害羞


 


 


 



Grumpy‧愛生氣


 


 


 



Dopey‧糊塗蟲                  還有                   Doc‧博士


 


 



Sneezy‧噴嚏


 


 


 



Happy‧開心


 


 


 



Sleepy‧瞌睡蟲


 


 


 



七矮人真的是很口愛勒~~~


 


 



小時候‧我得到第一個自動鉛筆就是小矮人的‧但是‧後來不見了!真是令人沮喪呀!


 


 


 



J同學認真的畫這七矮人‧那被繃帶綁住的腿‧就是車禍後的證據‧


 


 


 



接著‧還是我的最愛‧愛莉絲~~~


 


 




這個愛莉絲也是可愛啦!不過‧畫的有點胖‧愛莉絲也像我一樣發福了吧!


 


 


 



發福的人就拿發福的愛莉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