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Thu.)


Even巧手做小帽


主題:廢物利用




●我做的帽子完工了‧好可愛‧真的好可愛唷‧後續還有加做藍色與淺綠色‧都不錯看‧


只不過還沒有拍下留戀‧


 


 


 



●一開始先做綠色‧學校很多綠色不織布‧再加上衛生紙捲統的中心‧我的英倫風小帽出爐了‧


但是‧會做這樣式的帽子也是誤打誤撞‧本來是做另一種樣式‧改天再寫‧


後來在廢物間找到衛生紙捲統的中心‧ㄝㄝㄝ‧做帽子更有直感‧二話不說‧動手囉‧


聖誕節顏色的綠色帽子配上紅色蘇格蘭蝴蝶結‧完成了‧不花我一毛錢‧


不織布學校的‧蘇格蘭布學校的‧衛生紙捲筒家長提供的‧哈‧真開心‧


 


 


 



●接著‧想要有不同顏色的嚐試‧就去買了幾塊我喜歡的不織布‧暗紫色的帽子‧


 


 


 



●MoMo訂購的黃色帽子‧


 


 


 



●本來想買更沉穩的橘色‧但是‧不織布行只賣亮橘色‧硬著頭皮做囉‧還不錯看‧


 


 




●我們家的小模特兒‧當天大家都剛睡醒‧很不願意‧只有Lydia很配合我ㄝ‧真感動‧


 


 


 



●最後他們就跳起Dancing Queen‧Sean的動作真的好可愛唷‧


 


 


 



●他們倆真的是絕佳的一隊‧


 


 


 



●Benson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Lydia真是可愛‧


 


 


 


 




●當天活動孩子們戴帽子的感覺‧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