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20 (SAT)


6:00~10:00


名智Essence英倫聖誕晚會


名智30歲晚會


 


 



●本次節目的開場舞‧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大家真的是卯足全力去跳‧


對於沒有跳舞慧根的我‧真是累死我了‧我想這張應該是我唯一出現在鏡頭的照片吧‧


發胖的我根本沒有漂亮衣服可以穿‧除此之外還要上台跳舞‧根本就讓我頭痛呀‧


 


 


 



●接著是幼兒的High歌‧We Will Rock You‧音響不夠大聲‧孩子都沒有Fu‧


 


 


 



●我們的小公主Lydia與Jimmy‧他兩人生的一半還超過都與對方認識‧


他們即將上台當配角‧為"皇英"出谷 這節目當玩收音機的小孩‧


我怎麼會在後面當被後靈‧嚇‧


 


 


 



●看到了嗎?他們在玩廣播‧聽到不想聽的音樂界跳掉‧就會換其他組的角色出來唱歌‧


左邊亮亮髮是Rocker‧中間是紳士淑女‧右邊是Moden‧


而那兩位玩收音機的小孩就坐在那欣賞音樂‧


這節目本應該不冷場‧但是但是但是‧音響‧令我很生氣‧因為我必須教會學生唱12首歌‧


歌曲全部經過挑過‧配合英國主題‧找英國歌手所唱的歌‧


再幫他們節錄要那些段落‧接著再剪歌‧最後還要配上轉廣播的殺殺殺聲音‧


前置作業是如此多‧上台不過12分鐘光景‧就被這樣的音響設備打亂‧我該不該罵他‧


 


 


 



●接著幼稚園帶來台語歌與韓文歌‧


十二生肖歌、三隻小熊‧超可愛的孩子勒‧‧‧


 


 


 


接著這節目"傑克與聖誕樹"‧完全沒有照片‧因為‧音響完全沒有聲音‧


此時Jessie只好趕去幫忙音控室‧我們的第一齣話劇難產‧還好Teacher Patty實力堅強‧


直接在會場帶起他們演出這場舞台劇‧沒有音樂沒關係‧我們用清唱‧


就這樣‧史無前例中場休息在今天出現了‧我們讓所有的小孩子與家長去廁所放風‧


讓音響大力的修‧大力的ㄍㄧ ㄍㄧ ㄍㄧ叫‧最後‧超緊張的時刻‧


就是下一個節目的老師騎機車飛奔回學校拿CD‧用CD播放‧


而Jessie趕緊拿出備份空白CD快速燒一張‧每分每秒都令人緊張勒‧


像不像急診室‧頓時音控室不再是音控室‧邊燒CD‧Jessie邊燒編寫曲目‧


但是‧我們的音控小姐沒有聽完整張CD‧所以在播放上不免有錯呀‧


所以‧我會破口大罵那位先生是有道理的‧這中場歇息那我們的節目整整延後快1小時‧


預計9:40結束‧那天我們10點快30結束‧


 




●接著是Donde Esta Santa Claus‧西班牙文的聖誕歌曲‧就是從這節目開始‧


我們的音樂不斷地放錯‧因為改用CD‧所以‧‧‧


 


 


 



●幼兒的TiKi TiKi Room‧這首歌是史迪奇的主題歌唷‧台上一堆史迪奇‧


 


 


 



●接著這節目是我們今天晚會最成功的唯一一場舞台劇‧Who will marry the princess?


中間是國王與公主‧因為公主都不笑‧國王很傷腦筋‧


就發出公告‧誰能令公主笑‧就讓她嫁給他‧


第一位是力氣最大的男人‧很man吧‧公主臉很臭吧‧超覺的‧


 


 


 



●第二位是最有錢的人‧不斷地灑美金‧表情與裝扮也超覺的‧


 


 


 



●第三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又會指揮又是博士又會拉小提琴‧


他是我們全場唯一做動作做到讓大家拍手叫好的一位‧音樂不斷地放‧他就不斷地指揮‧


指揮的超棒的‧超有節奏感‧Peter你太棒了‧


 


 


 



●幼兒的I saw mommy kissing Santa Claus.


 


 


 



●剛學美語的一年級生:Little Children 's word.以上那兩個節目我根本無心觀看‧


因為音響又出現問題‧麥克風聲音會有雜訊‧吼‧糟‧


 


 


 





●接著是幼稚園大班的孩子敲手鐘‧野玫瑰‧海角七號當紅歌曲‧


手鐘敲前奏‧全場安靜‧接著中文與日文跟著唱‧我們幼稚園的孩子不是只會一種語言‧


這年紀的孩子真的是給什麼就吸收什麼‧以後真的很好教‧


 


 


 


 



●接著‧是我們幼稚園學生直升到小學部的學生表演Dancing Queen 與Shaun the Sheep‧


 


 


 


 



●超級有節奏感‧跳的超棒‧今天他們這組應該是跳舞最棒的吧‧


不過後面又是令人失望了‧他們跳的舞我也是沒有欣賞到‧因為超級怕有問題‧就跑去音控室‧


 


 


 



●所以‧Dancing Queen跳完本來有一個有趣的梗‧都是因為音樂的關係‧


不然他們會更可愛的‧


 


 


 



●最後一場話劇‧失敗‧麥克風‧不是ㄍㄧ‧就是沒聲‧最後大家都放棄了‧


所以‧嗚嗚嗚‧籌劃的一切都因為自大狂而弄糟了‧


大家一定會問:為何不預演‧哈‧好問題‧


因為他天兵到不想借出音控室‧他說晚會當天他會在音控室‧所以‧不用擔心‧


更天兵的事情是:我們是借晚上‧下午會場沒人用‧他一直說當天下午有人用‧


直到我們老師再演出前三天發現"綜和大樓出借班表"上沒有下午場次‧問他:


他才說‧對ㄝ‧他們是借三樓‧


對呀‧三樓干四樓什麼事情呀‧我們借四樓ㄝ‧誇張‧真是有夠混‧


 


 


 



●最後‧主持人走到舞台中央‧與執行總監一同唱I have a dream‧感謝各位家長蒞臨‧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夜晚‧


嘆氣呀‧今天這夜晚對於付出努力的學生與老師都不公平呀‧


為什麼花錢還要受罪?除了嘆氣還是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