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7 (SUN)


喝喜酒 + 外宿日


~連結點入~



中央市場宵夜餐



 


                                                 前言                                                 



今天上基隆去喝喜酒   晚上配合同行友人   一同住在台北囉~~~哈哈哈~~~我就是喜歡住飯店


喜歡住飯店的意思   是花錢去享受心靈上的放鬆   尤其是住在城市工作繁忙的我們


而且 我們的住宅附近根本沒有能讓人解放的綠色環境   我們只能藉由旅行來享受囉


不過 這次的旅行 是超級小小小旅程   旅程的範圍只有"喜酒場地"   "下榻飯店" "台北商圈"


只有這三個行程的旅行 腳步放慢 配合著南部上來的友人囉~~~不過這樣的旅行也是我喜歡的


 


 



這是一間充滿時尚感的飯店   之前上網不小心看到   心想---何時能去住呀???


住在離台北不遠的我 覺得花錢去台北住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但是 這樣棒的飯店


我好想去朝聖一番唷   尤其是這樣裝潢的Style是我的最愛   乾乾淨淨 簡單大方


沒有過多的裝飾 簡單色調 讓人很舒服 就這樣 心中不斷地想   果真夢想成真


這就是"秘密"這本書 所要傳達的意思吧~~~(有看過秘密那本書的人 就明白這意思)


 


 


 


                                                 浴室篇                                                 



先介紹房間的第一重心:浴室。


我對浴室有著龜毛的feeling,所以,一進房間,我一定先去看看浴室。


 


 


 



這間飯店吸引我注意的原因就是 ── 重資買PHILPPE設計的家具,


所以,整間的設計風格才會如此的不俗。


 


 


 



乾溼分離的浴室,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蓮蓬頭~~~


 


 


 



從天而降的灑水,不過我嫌他水壓不夠,所以,洗起來沒有Fu~~~


 


 


 



這水龍頭~~~是直接站立式,不是嵌在牆上,看起來高尚很多。


 


 


 



好用又舒服的沐浴乳、洗髮精。


這樣的浴室,看起享受,用起來舒服呀!


 


 


 


                                                 房間篇                                                 



此次我們入宿701號房:豪華客房


 


 


 



房外走廊,空蕩蕩,我喜歡這樣簡潔。


 


 


 



哈~~~這走廊事實上還挺短的。相片果真是會騙人的~~~


 


 


 



走廊進頭就是一組有質感的沙發,我喜歡沙發上的抱枕,超舒適~~~


 


 


 



旁邊就是床、電視和欣賞窗外風景的桌子,電視旁邊就是進入廁所的通道。


房間不大,就這麼的小,令我有些些失望勒~~~加完床睡四人,更是小間~~~


 


 


 



介紹細部的檯燈,Kartell 的燈~~~


每一間房間中都有義大利設計師Ferrucio Laviani的Kartell Bourgie 透明巴洛克桌燈。美~


 


 


 



然後,這張椅子,又是藝術品,Philippe Stark的Ghost Chairs (Kartell)!


簡單說,喜瑞飯店內用的燈具、椅子等都是Kartell這個義大利廠牌的,


椅子是採Philippe Stark設計給Kartell的Ghost系列,


而燈具採用的是Ferrucio Laviani設計給Kartell的。


 


 


 



住在那間房,簡直就是在欣賞藝術品。


 


 


 



進房有迎賓水果:蘋果、芭樂、香蕉~~~


 


 


 



還有推薦CD~~~,不過音響我覺得so so ,就沒認真聽歌曲囉!


 


 


 



環顧房間四周,衣櫃去哪兒?這衣櫃與冰箱隱身於牆壁中。


 


 


 



冰箱有提供飲品,不過都是要摳摳的~~~一瓶都不便宜唷!


 


 


 



還有酒杯可以供小飲~~~


 


 


 



開水~~泡茶用具一樣都少不了!


 


 


 


                                                 餐廳篇                                                 



 



 



 



 


 


 


                                                 大廳篇                                                 



 



 



 



 


 


 


 


 


                                                 外觀篇                                                 



 



 



 



 


●喜瑞飯店AMBIENCE


●網址:http://www.ambience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