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04 (SAT)


中秋烤肉就是這樣吃


附件A:烤牛肉+白醬


附件B:喬女士手工"椪"


 


 


前言


中秋節,從某年廣告推出烤肉醬,廣告訴求就是:中秋團圓烤肉使用**牌烤肉醬,


因為這樣,我們的烤肉品質就從那時候定型,不管考什麼肉,就是用烤肉醬,


但是,我一直很不愛,不愛,,那樣的食物,吃起來就只有醬油味,不美味。


還有,坐在矮板凳上,蹲趴式在烤肉架旁烤,那樣的姿勢,比做完瑜珈還累。


今年,我開口說話了!事實上,前幾年我家就買了"優雅"烤肉架,但是,不太會用,


所以,有著優雅烤肉的夢想一直無法實現,好囉!今年的我實力大增,中秋主廚來也~~~


 


 



我準備的烤肉大餐:牛小排、紅醬義大利麵、生菜包韓式豬肉


還有Sean馬麻最後趕來並送上一帶蝦子及韓國水梨,這一攤就稱為:白酒蝦


(沒有時間照蝦子!大家聞到香味如飢餓的狼,快速撲完。)


 


 


 



老媽愛吃的菇菇大餐、老爸愛的筊白筍,一樣都不可以少。


 


 


 



這次我最滿意就是我的紅醬義大利麵,實在好滋味呀!


大家也很捧場,全部喀光~~~謝謝大家~~~


 


 


 



事實上,這次能烤這麼多美味的食物,實在要感謝這烤肉架呀!


它真是好用至極,大家應該要採買一台的,它的高度可以讓你坐椅子、腰桿挺直烤勒~~~


 


 


 


                            附件A:牛小排+白醬義大利麵                          


09.03.08,這是第一次的cooking class,那次就學習做醃漬牛小排和白醬,


白醬後來有練習做過,不過牛小排一直都沒有練習醃漬,這次中秋終於可以大展身手。


 



醃漬材料:


蒜頭切片、羅勒葉、迷迭香、果醋、橄欖油,大致上跟醃漬羊排材料一樣,


只不過"醋",要用白醋。


 


 


 


                            附件B:喬女士手工綠豆椪                          


我沒有喬女士那樣的手藝,做不吃這好吃的綠豆椪,


因為吃到時覺得好吃極了!再加上賣相很好,就拍起來~~~


今年的綠豆椪很健康哩!所有材料都是自己來,綠豆內餡自己打,超健康,


因為外面賣得綠豆內餡都太甜,綠豆仁的香味都不夠,所以,自己來囉!好吃~~~








↑沒有作法,因為,這是喬女士做的,我不知道勒~~~


 


 


連結:


紅醬義大利麵              韓式烤肉BBQ               costoc烤肉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