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我們到二姨家...因為寶山一口子都會到...所以...我們就一同去囉...


一進門...當然先跟妍妍玩囉...呼...害羞的她...(是裝閉澀...)....說要幫她照相...才送我笑臉ㄝ...



●不過要再照一張時...她已經試破我這位阿姨的計倆了...給了這樣的表情...好笑唄...



●她最愛的Mo姨姨來了...(為什麼最愛勒...因為Mo姨姨都會給她"咪妮"...)


你們看看...要她比YA...就比YA...



●要她裝可愛就裝可愛....完全給她投入下去...



●好啦...我看書時間到了...書僮馬麻您辛苦啦...我還小不會拿書..妳幫我拿...我好好看...


●呼...真的超認真...馬麻也拿的好認真....那其他大人在做什麼勒....


●當然給它摸個三圈唄..."虛華"的麻將

就應該給它玩一下囉....閃閃動人....

 


嗯嗯嗯...中秋佳節...是團圓日...我們家一口子到二姨家過節....好像回到高中時期唷...


常常去二姨家叨擾好久....嗯...這種感覺還不錯...


一到那邊先跟妍妍玩說...但是這位小人兒完全忘記我了...所以我要從她的記憶中喚醒...


嗯...故意不理她...她就會一直觀察...接著就好了....


接著可怕的事情來了....要玩麻將了....(這件事不可怕)...可怕的事...居然要玩50元..10元的賭注...


就這樣毫無牌技的我...在那一個下午的光景....輸了八百多元吧....


(感謝二姨跟老爸...有幾次不收我錢...不然我想應該會輸更多....可怕...)


難怪人家說....十賭九輸...我想我這輩子還是老實打拼...


晚上吃過飯...換手...運氣較好的Mo姐上場打...果真ㄉ...她就是有偏財運...


所以不是位置的關係...而是人的運氣關係...我坐一下午...胡一次...


她坐一晚上...胡好多次...(我想平常多跟明星練習也有關係...)


好啦...就這樣玩著"虛華"的麻將...完全忘記今天是中秋...要吃月餅和吃柚子...


到到到到最後一刻...才想起...就等著J同學送"妍妍中秋禮物"之際...


我們快速的吃完柚子和月餅....就這樣....快樂的收假日...沒有囉...


期待下次在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