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3 (Sat)


忠孝復興--中山國中


 


 



這天的行程滿檔,清明連續假日雖然沒有到外縣市去,但也趴趴走很多地方,忙的很。。。


為了要去woolloomooloo跟Angela碰面,因為她不認得路,


所以,我跟J同學坐捷運跟她會面,而這一切事先都不知道會搭到文湖線,


如果知道。。。我可能。。。嗯~~~


還是搭文湖線吧~~~畢竟捷運跟公車比起來,捷運還是方便。


雖然文湖線出包很多,雖然文湖線系統不穩定,雖然文湖線的善後處理工作不是很好,


但是方便方便方便~~~不得不還是坐上"問題多多的文湖線"。。。


 


 


 



嗯~~~有了這條線,去美麗華好方便。


 


 


 



搭乘文湖線的人真的挺多~~~


 


 


 



我們在忠孝復興站上車,準備啟程囉!!!


 


 


 



我們到中山國中站就下車了!!!還好只是短程坐一下,如果做很多站,我應該是會好緊張吧!!!


走山的高速公路,讓我最近上高速公路都好緊張,呼~~~新聞還是少看一點,


這樣才不會自己嚇自己。。。


 


 


 



還好,這一小路程的文湖線初體驗沒有出包,平安抵達。


如果出包,她要我走軌道,我可能會告捷運公司吧!!!讓民眾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最後,小小感觸。。。


我們台灣的建設工作真的要好好反省,怎麼會有這麼多出包事件,真是鬧建設大笑話,


過橋橋會斷。。。


捷運會突然暫停。。。


高速公路有走山。。。


這些建設公司為了貪圖一些金錢,這些官員為了貪圖一些利益,


而造成百姓對環境的恐懼,真是要不得。。。


如果真的有來生,我真想看看你們是如何過下輩子,


怎麼可以做出這些傷害人的事情勒!!!


雖然你們都沒有拿刀子殺人,但這些暗器更是恐怖呀!!!


殺人犯還要接受譴責、刑責、償命。。。


那為何這些建設公司都不需要付任何責任,是因為後台很穩固嗎???


我就不相信找不出那建設公司負責人,


到現在。。。


我還是很難想像,環境危險到足以殺人,這樣還有什麼生活品質,政府還有什麼臉收老百姓的稅!!!


呼~~~收稅時刻到了!!!難免想發點牢騷啦!!!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