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5 (Fri)


Day 2    end






<前言>


敗家是來日本一定會做的大事,我一向都很自豪自己不是亂買一族的人,


可是,這次回台灣,我的皮夾的錢全部用光,還刷了卡。。。


可見,冷靜。。。在日本絕對做不到!!!


下次,我去日本還是要帶小皮箱,這樣才不會失心風的買。。。


這是,給自己的結論啦!!!









在Loft,我買的這一個Birthday Glasses,


在台灣,什麼樣的慶生用具都看過,就是沒看過這副眼鏡,酷斃了!!!


一看到,買。。。小朋友生日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帶,而且回台那天就是Momo生日,


哈哈~~~我們已經想好要讓她戴了!!!











在Loft,我們又敗了一台迷你小相機。。。


一拿出來照,整個就是Funny~~~~鼻子都比它大。。。











在Loft除了敗生日眼鏡、迷你相機,還敗了兩樣文具用品,


一個是收納剪刀,另一個是年曆,


收納剪刀是隨身攜帶,收起來時像支筆,還不錯的idea,不過,花錢花的怪怪的。。。


來日本買文具用品,看到made in China,我一定放回去,Jessie超級猶豫要不要買,


還詢問我的意見,嗯~~~要是當下的我就不會買,現在,寫網誌時,覺得買也不錯啦!!!


但是,心中還是有些小遺憾。。。












Ki-No-Ku-Ni-Ya,買了麵包超人的50音字卡,


至今回台4個多月,還沒有拿出來使用。。。哈哈哈~~~


但我深信,總有一天我會視它如寶物。












在自由之丘,逛了很多小店,在PICCIN買了5件高領,


這單色的高領換成台幣才100元,買不買。。。必殺,冬天就是一定要有這幾個顏色啦!!!


另外一件斑馬高領,多了顏色與線條,也多了100元,嗯~~~


這樣的高嶺是好身材的Jessie才能穿,我。。。變胖了!!!穿了不就更像斑馬。。。











在GAP,殺了一件綠白條紋衣,當時看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回到台灣,春天看Jessie穿,哇~~~恨~~~當時應該鼓吹她多買幾件。


>>>另外那件小衣服是送人的禮物。。。。Jessie準備的禮物。。。












在無印良品,買了這件大衣,超級值得。。。。


這一切都只能說,我們值回票價了~~~


回到台灣,這件大衣是我們買的4倍勒!!!


我們用三折就買到手,在台灣過完年,這件還只打8折。。。












所以,這個時間點來日本批衣服是一定要的。。。












第二天的戰利品+吃吃喝喝+通車費用倆人共花日幣16128


嗯~~~已經超過我們的預算,接下來天天都是節節升高,沒有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