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3 (SAT)


與Angela富錦街約會


第一次造訪文章


 


<前言>


這是第二次來富錦街的woolloomooloo,第一次對這邊留下一個美好印象,


所以,最近真的很常來,假日不去那邊看看吃吃,是會想念的~~~


趕快買一台筆電,去那兒寫網誌,應該文思泉湧,一點也不會脫稿!!!


 


 



結束星巴克悠閒的早茶,我跟J同學在那邊翻雜誌、沉浸早上安靜的環境,


等待Angela來接我們,在一同去woolloomooloo~~~


 


 


 



這邊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棒,因為每次來都很多人,所以,不好意思拍到其他桌的人。


我連續去那邊這麼多次,不同時間去都有不同族群的人,所以,人都很多啦!!!


 


 


 



因為今天是早到,所以Brunch還有提供Benedictine


>>>上次來的時間是下午,Brunch最火紅的Benedictine賣完了!!!


 


 


 



看起來很美味勒~~~


 


 


 



上面那層看起來是融化的起司,如果沒做功課,光看圖說故事會這樣認為,


事實上,它是荷蘭醬汁,聽J同學說,這一盤真是太讚了!!!


 


 


 



我光看也很想吃,不過,我不敢吃不熟的蛋,所以,乖乖的放下這盤所有的食物吧!!!


 


 


 



這盤~~~呵。。。早就忘記名字了!!!


不過,j同學可厲害,她居然記得,這盤是~~~沐露經典早午餐


 


 


 



這麵包,別看他普通,它真的不錯吃勒~~~上面那一片是酪梨。。。


 


 


 



杏鮑菇~~~


 


 


 



炒菇。。。德式香腸


 


 


 



我最愛的PIZZA來了!!!上次點salami口味~~~


這次點個海鮮口味,吃吃看~~~


 


 


 



放淡菜的數量,不手軟唷!!!


 


 


 



蝦子還是剝好殼的~~~


 


 


 



起司濃稠程度,可以這樣拉拉拉~~~


 


 


 



這樣一片雖然卡路里很高,但。。。還是想吃啦!!!


 


 


 



這樣薄皮的口感,我真的好喜歡唷!!!


真希望。。。下一趟Ron回來時,可以教我們做Pizza~~~


 


 


 



吃了這麼多東西,總要來個甜點。。。


點了鎮店之寶~~~提拉米蘇


 


 


 



我喜歡它的口感,但是同行的倆人都覺得太甜。。。


嗯~~~甜點本來就要有點甜度呀!!!我不覺得太甜啦!!!


 


 


 



而且他吃起來就是軟軟口感,呼~~~自從N年前龜山山腰上那間義大利餐廳換廚師後,


我就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提拉米蘇了!!!


woolloomooloo都是我喜歡的食物~~~


 


 


 


Woolloomooloo


北市富錦街95號


02-2546-8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