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2 (Sat)


Ann  Momo


Jessie  Even


Sex and the City 2


 


 


<前言>


這天,摸姐下午不用上班,下大雨,我們倆一起去中壢蕾儷燙劉海、洗頭皮SPA~


天氣漸熱,我前面超級自然捲的瀏海如果不整理,油頭滿面,事實上那是我的額頭所留下的汗呀!!!


很久,我們兩姐妹沒單獨出去繞繞了~~~


(這句話是寫給摸姐看的,她說>>>我的網誌很久沒出現她的名字了!!!)


原本覺得燙劉海是一件很快的事情,事實上真的很快啦!!!


只不過當天店裡客人有點多,所以,我燙劉海的時間硬生生從1小時變成2小時。


燙完後,整個人就是舒服,劉海都不會因為汗水而溼溼捲捲的了!!!OH~YA~


接著,我們先回學校接Jessie,再一同去南崁仟軒跟Ann會合,今天完全就是Girls' Day~


 


 



今天Girls' Day的Ann 和Momo~


另外兩位就不方便上相囉!!!因為蕁麻疹的關係,我腫的跟豬頭一樣。


>>>事實上沒有蕁麻疹,我腫的還是跟豬頭沒兩樣啦!!!


 


 


 



我們到仟軒已經是6點半,原本訂6點的位置,因為燙頭髮延誤,根本沒辦法準時到達。


 


 


 



這一間小店不大,裡面給人的感覺不錯,再加上外面路的兩旁都是停車格,


所以,還不錯~~~


 


 


 



還沒點餐前,每桌都有一盤餐前菜~~~醃蘿蔔、薑、牛蒡絲


 


 


 



我們一人點一份定食,每份都會有:關東煮


 


 


 



關東煮堆中的起司球。。。吃起真是棒。。。


 


 


 



蝦仁沙拉


 


 


 



小菜一盤


>>>這道菜名好像有點low,日式料理店哪來的小菜一盤呀~~~


 


 


 



海苔白米飯


大家附菜都一樣,整個口感及味道都不錯吃。。。


 


 


 



Jessie點的鰻魚定食,聽說:不錯吃~~~


 


 


 



鹽烤布拉布拉魚~~~


說實在,當天介紹的小姐不拉布拉說了一串今天新鮮的魚,我也沒很認真聽,所以。。。


這道,我只知道是新鮮的烤魚~


經過上網查證,這魚應該是"鯖魚"


 


 


 



我點的"味增烤雞腿定食"


 


 


 



摸摸點的"炸蝦蕎麥定食"


 


 


 



 摸摸的蕎麥麵


 


 


 



蕎麥麵的哇沙咪沾醬,就是我的醬料了~~~摸摸太多醬料不吃~~~


 


 


 



餐後甜點,聽說來到這,一定要點抹茶冰淇淋。。。


不過,切記不要加巧克力醬,因為太甜了!


 


 


 



這杯玄米抹茶綠茶,實在不是我的菜呀~~~


綠成這樣,好像史瑞克的顏色唷~~~


 


 


 



最近不太吃冰的我,點另一樣甜點:蜜汁葛粉。。。


餐點上是這樣名稱啦!!!但是那葛粉吃起來的感覺是QQ的,很像寒天~~~


最後,因為這葛粉實在太好吃,我們買了三包當減肥餐吃~~~


 


 


 



最後,這張照片照的不錯,摸姐。。。你有上版面了~~~


 


 


 



整間店,餐點不錯吃,價位不高,整個吃起來的舒適度也不錯。。。


嗯~~~下次有機會再去光臨~~



 


●仟軒茶屋


●南崁店:南崁奉化路146號1F  (台北忠孝東路四段也有一間)


●電話:03-2222048


●網址:http://www.kanekyu.com.tw/profil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