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5 (Tue)


農曆端午節前一天


 


 



農曆端午前一天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


這種特別日,通常都是女人記得日子,男人捨得銀子,在我們家也是如此。


晚上吃飯時,女人就提醒男人說:今天是端午節前一天ㄝ,是什麼日子呀???都沒表示???


我家雙魚座的老爸,應該是全世界最不浪漫的雙魚座,怎麼可能會準備任何禮物,


>>>也許他們兩私下有交易什麼樣的禮物,是我們小孩們不知道的啦~~~


晚飯後,老爸偷偷把我叫到旁邊,拿了一些錢給我,要我去買個蛋糕跟花,


因為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是30年的,別有一番紀念價值。


原本計畫去桃園市區買個好吃點的蛋糕,礙於晚上我還有學生要上課,再加上摸姐也有學生,


只好問當事人願不願意吃這小鄉下最優的蛋糕,當事人。。。哈哈哈~~~我太了解她了!!!


她怎麼可能會要吃蛋糕勒~~~最後,心生一計,去便利超商找哈牌冰淇淋,


老媽的最愛 ── 夏威夷果仁口味~~~


 


 


 



等到學生都離開後,我們便慶祝這兩位的珍珠婚。


翻翻冰箱,剛好家裡有一大箱的櫻桃可以吃,洗一洗當珍珠婚的珍珠好了!!!


 


 


 



因為我們下班時間已晚,老媽已經吃掉老爸特地要我買的哈牌冰淇淋,準備睡覺。


摸姐回家時,也帶了冰淇淋。。。


 


 


 



那就意思意思甜蜜吃個冰淇淋唄~~~


30個年頭,你們兩攜手走過,也希望你們能有


三五週年:翡翠婚

四十週年:紅寶石

四五週年:藍寶石婚

五十週年:金婚

五五週年:綠寶石婚

六十週年:金剛鑽婚

七十週年:白金婚


下次是翡翠婚,雖然我知道我爸已經把未來的所有的代表物送給我媽了!但是,女人永遠不嫌多。


 


 


 



因為珍珠婚,我也把他們兩的10年錫婚照片找出來。。。


照片背景實在是有夠亂,這是我們舊家的客廳,記憶中這時應該是快搬到新家,


是因為要準備搬家,所以,家中客廳亂糟糟嗎???


 


 


 



15年的水晶婚


不浪漫+非常忙碌的老爸老媽,這天的水晶婚兩人都不記得,


這束100朵玫瑰+兩個蛋糕,都是家裡的員工一起合送。。。。


所以,花上面的小卡當然也看不見甜言蜜語囉!!!


 


 


 



這場水晶婚,我家老弟是第一次參與爸媽的結婚紀念日唷!!!


最後,寫這篇文章最主要的用意,提醒家中的人記得下次的翡翠婚~~~


提前買好蛋糕跟禮物,這樣才不會都是別人買的東西~~~


珍珠婚的花請Paul去買的;珍珠婚的冰淇淋Jessie去買的;珍珠婚吃的櫻桃是大園園長送的;


水晶婚的蛋糕+花都是員工買的送的;


我相信錫婚的那個蛋糕一定也是別人買的~~~因為當時年紀太小,所以,不知道蛋糕誰買的。


下次。。。有這麼多前車之鑑,我想會記得買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