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 (Sat)


減肥事情看淡了


相機:Sony NEX5


 


 



說起我住的這個小鎮,好吃的東西~~~認真數真沒幾樣,


但是,很多外地人都會來這個小鎮的市場大採買,順便吃這個小鎮有些出名的好料,


而我住在這個小鎮已經28年,要我說出好吃的食物我想不出來,


直到這幾天吃到這盒港式燒臘便當,呼~~~讚啦!!!


這間便當國中時期有吃過幾次,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家裡沒出現過這東西,


也許老爸不想再去買,想吃家裡煮的輕淡口味吧!!!


某一天看到某位老師在吃這便當,呼~~~熟悉的感覺與味道,我也要吃一個,


管他下星期就是摸姐訂婚,管他減肥不減肥,管他身材胖與瘦,吃吧!!!


招牌飯,鴨肉換成叉燒,青菜自由選樣,整個便當就是好吃~~~


我們這個小鎮好吃的便當很臭屁,招牌舊到不行,生意好到不行,


有錢也不願意重新裝潢+換招牌,要找這間店只能靠口耳相傳,


記得以前連名片都沒有,今天某位老師去買時,跟他要了一張名片,呼~~~居然印了!!!


拿了名片也沒有用,因為他不外送,如果你想省去等待的時間,打電話去訂,


事實上白費功夫,因為老闆三人分工合作恰恰好,做一個便當的時間只需幾十秒,


所以,與其浪費錢打電話訂不如花幾十秒時間等老版裝好~~~


 


 


 



當天收集到全家的滿額貼紙禮物


我拿到台中,呼~~~我比較喜歡85大樓啦!!!


 


 


 


<以下就是新相機是照彩色積木,不多說話>



 


 



 


 



 


 



 


 


 


 


●港式燒臘


●地址: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