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01 (Sun)


賞五月雪


融融特輯


 


 



看我一身勁裝,就知道今天要出去玩~


 


 


 



五月,來企賞桐花


 


 


 



把桐花放在頭上最美


 


 


 



喔喔~~~他掉了!


 


 


 



要像姐姐這樣把花都放頭上


>>>旁邊的馬麻好認真撿。


 


 


 



我也認真撿


 


 


 



這一朵漂釀嗎?


 


 


 



不管漂不漂釀,都會有人幫我撿~


>>>這一張照片是年紀最大與年紀最小的姐妹組合。


 


 


 



將將將將~~~我們完成了!


但害羞的姐姐總是如此呀!


 


 


 



相形之下,我可愛許多吧!


 


 


 



在這裡,我好開心


 


 


 



想蹲下就蹲下


 


 


 



想撿地上的花,也可以


 


 


 



想跑步也可以跑


 


 


 



我還會快速跑勒


 


 


 



真的很開心


 


 


 



今天~


 


 


 



最開心就是我啦!


>>>後面的歐文姐夫看到女兒這般開心,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