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 (Sat)


 


 


<前言>


又是一篇好久的文章,趕快出清寫一寫~


吼~~~這篇本來就沒什麼心情寫,再加上剛剛手不知道按到什麼,整篇文章被我弄不見,


真想意氣用事,什麼都不寫了!!!氣~~~泣~~~棄~~~


長話短說,簡簡單單的寫~


說實在,時間久了!對這間店的好吃程度已經忘記百分之90,現在只能看照片說故事。


 


 


 



1月元旦連休,這間板橋車站前的品田牧場人多到爆,


我們排到不知道第幾梯次,雖然有訂位,但還是吃最後一梯次,所以,人都走光了!!!


 


 


 



現在回想,對這間店的印象就只有"吵"


也許價位是王品集團最便宜,所以接受度很高,什麼樣式的人都來吃,


吃的過程就是"超級吵",再加上我本身對炸豬排沒有很大興趣,今天充其量只是來吃個好玩。


 


 


 



菜單依然就是那幾項


 


 


 



豬排店的靈魂,每間豬排店必要的配備。。。


 


 


 



但我始終搞不清楚,每間豬排店一定會有,但客人離開時,每個桌上都會剩很多豬排醬。


它不是靈魂嗎???怎麼會剩這麼多勒???


因為上桌看見它,離開也看見它,所以稱之為靈魂嗎???難懂~~~


 


 


 



每項食物都有自己搭配的醬料,生菜配上芝麻醬,我喜歡~~~


就很像吃非常養生的涼麵啦~~~


 


 


 



看圖。。。好像也想不出個所以然勒~~~


 


 


 



這條。。。也忘記名稱,不過記得是刷信用卡送的。


 


 


 



不用錢的部分果真記得比較清楚啦!!!呵呵呵~~~


 


 


 



鮮魚味增湯


 


 


 



金針菇茶碗蒸


 


 


 



蘋果冰醋~~~


這杯就是我今天來到這間店,花了一些錢所想喝的東西。。。


我超喜歡這企業所研發的水果醋~~~最後,我還再加點一壺來喝勒~~~


 


 


 



前菜。。。


 


 


 



前菜。。。漬蘿蔔


 


 


 



來到豬排店,吃吃看變化的豬排料理


章魚燒豬排


 


 


 



我對美乃滋沒興趣,小嚐一口~~~


 


 


 



我點的香酥炸蝦+炸豬排


 


 


 



剛剛我所說的豬排店靈魂。。。芝麻豬排醬。。。


現在才用到,所以,兩碗研磨好的豬排醬,


只用在我那3小片的豬排,其餘的菜都有剛剛好的醬料。


所以,我真的不懂,每間豬排店都必要的靈魂,到底做什麼用勒???


是為了讓大家在沒上菜之前,先做個瘦身運動呀!!!


 


 


 



最後,甜點奶酪


 


 


 



飲品。。。


目前,王品集團旗下的公司,我都吃過了!!!


而他們的共通性就是"飲料都不好喝"


呼~~~真應該好好改進勒~~~


ㄛㄝ!!!!!!終於寫完了!!!!


 


 



網址: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