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9 (Sun)


年假最後一天:初七


 


 


<前言>


過年快樂時光總是過的很快,轉眼就是初七,接著就是上班下班的日子,


我已經在期待2月連休假期,4月連休假期,但我也期待看到學生的笑容,


在計畫2月假期時,碰巧遇上我親生小姪女即將誕生,呼~


我到底是要彌月蛋糕,還是要環島旅行勒!兩難!


 


今天早上起床上班開工,把電話打一輪,把教室掃一遍,把老闆的紅包收刮光光~


看到紅包金額時開心一會ㄦ,這些錢就是我這頓大餐的來源啦!


摸姐與姐夫約我下午去逛街、吃勝博殿,


ㄣ~有錢好辦事,我正打算把今年老爸給的紅包錢拿去買雙新馬靴,


就這樣,這趟桃園市區到處逛逛成為我的過年旅行最終站。


 


勝博殿,這間是摸姐介紹我來吃的~


很多年前就是台北信義新光吃過,


但是一直沒有寫食記,也許我還不覺得他是最好吃的豬排吧!


也有可能第一次吃的小菜就是牛蒡絲與黑豆(如下圖),沒有驚豔到~


第二次吃就是多年後,也是聖誕節前夕,我們與寶山三位女人家一同去吃,


那次,我就有驚豔了!


小菜有醃蘿蔔吃到飽,哇~人間美味呀!


炸豬排加上咖哩醬,ㄣ~我喜歡日式咖哩!


既然如此,當時就想寫篇食記,但是老弟用了一台很讚的相機,但沒拍出很讚的食物,


所以,食記,等等囉!


今天初七知道要去吃勝博殿,雖然是在桃園,但心中下定要寫,我就帶相機出門吧!


就這樣,我的食記誕生了!


 


 



想要吃到小菜是醃蘿蔔,還得靠運氣唷!


多年後,我敢吃牛蒡絲了!所以這道小菜我還覺得不錯吃,但與醃蘿蔔相比,


我還是愛蘿蔔!


那一顆一顆的黑豆,甜甜的,跟我小時候吃的黑豆蔭鼓不太一樣,


所以,我的腦波散發著拒吃心態,沒辦法,這東西無法跟我小時後的記憶連上線。


但是寶山家的融融可是非常喜愛哩!小小年紀,一口接著一口。


 


 


 



生菜吃到飽,配上旁邊和風醬料,


美味提升~我喜歡,吃大餐前後來些清爽的食物。


 


 


 



今天有開工紅包加持,我點了本店新春最貴的特餐吃~


炸明蝦豬排套餐,聽說這炸明蝦是限量的。


我不管他是不是限量,就是想試試看勝博殿最貴食物的品質,


呼~有些失望,


明蝦肉質有些乾,ㄣ~


炸牡蠣味道有些腥,如果之前我不敢吃,


但自從吃過日本炸牡蠣後,我一心一意想再次感受那樣的美味,所以,我點這份套餐,


沒想到還是失望了!


炸豬排是他們的強項,大致上都可以接受~


 


 


 



下次,我還是會點最普通的炸豬排咖哩飯


因為那道還算是美味啦!


 


 


 



今日加點"蒸蛋"


點套餐可用50元加點小東西吃~


好吃,松茸味道很重。


 


 


 



最後的甜點我也覺得不錯啦!


 


 


 



就是這兩位不願曝光的夫妻帶我來吃"勝博殿"


這天也是我的相機再度摔倒日,罪魁禍首是紅色格子的那位男士,


如果摔壞還能要他賠,重點是,它居然還能開機、照相,呼~


相機相機,我很愛你,我也捨不得換掉你。


 


 


 


●勝博殿(站前桃園新光三越)


●各店資訊:http://www.saboten.com.tw/message_5_1_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