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7 (Fri)


往新營方向前進


 


 


<前言>


冷氣團終於走了,太陽出來,冬天的太陽真是可愛極了!


 


天氣好就想出去曬太陽,


天氣冷就想窩在被窩取暖,


有沒有什麼樣的天氣適合坐在電腦桌前寫部落格呀?


嘆氣,人心真難伺候~


 


我在FB打上這些話,有人馬上回:也無風雨也無晴~


以前寫部落格,想寫就寫,哪管什麼天氣,現在要寫,理由一大堆,


看著相片愈積愈多,我只好趕緊跟上腳步呀!


 


 



一夜好眠,初五早上8:30起床,吃完早餐,我們即將往下走囉!


先來去23.5北回歸線。


 


 


 



會來到這裡純屬意外,我們這趟南部行本來預計去台南,


但是台南滿房,我們只好隨著住宿地點而選擇玩樂地點,


這一切都是個美好的意外,因為第一晚住宿嘉義,往新營的路上就會遇見23.5北回歸線太陽館,


這是一定得下車走走看看,吸收新的資訊呀!


一個不錯的地方,值得來參訪,只不過有很多的感嘆,屆時會寫一篇紀錄之!


 


 


 



接著,繼續往南走,哈哈~


這地方真的很有趣,我們已經過了玩遊樂場的年紀,只好來這種地方走走看看,照照相~


中影文化城


個人我覺得還挺不錯玩樂照相,只不過門票不便宜,250元/1人,


停車費100元,另計唷!


 


 


 



從中影文化城下山後,我媽看到路牌有指示"水火同源"


既然來到此地,不管了,衝上山吧!


沒想到居然是很高的山,經過不少九彎十八拐,還有數不清的髮夾彎,


我們才到達此地,只為了看水火同源,


下山時,我媽看到山薯,薯類的一種,停下腳步買了一大袋,


我爸看到現炒花生,也買了一大袋,


他們夫妻倆真的想把車子後車廂塞爆~


一路開下山,不小心走到替代道路,再度經過賣芭樂攤位,


我爸媽說:這一切都是上天安排,下車買吧!


他們倆又再度展現經濟奇蹟,買了三大袋芭樂,此時我家的後車箱已經要橋位置囉!


 


 


 



太陽漸漸下山,我們往新營的路上會經過東山~


來道這裡,就來嚐看看東山鴨頭吧!


嚐過後,只能說:好吃~但不會特地來吃!


我們為了吃東山鴨頭,排隊~


為了想比較看看這裡的東山鴨頭,也吃了對面電視曾介紹的東山鴨頭,


呼~都沒有楊梅的好吃啦!


吃了一肚子的油膩,老爸不愛吃,自己找了一家麵店坐著吃,


那間,才是我們來東山唯一的收穫呀!


吃飽喝足,我們就往民宿來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