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7 (Mon)


逛花博之瞎事


 


 


 



在環生方舟後方,"西安庭院"有一區種著柿子


遠遠看,我思索老半天,柿子節都在秋天,這冷冷的冬天怎能長出柿子~


官方介紹


西安庭園


透過山水植物構造中國園林建築,選取”墻”作為西安歷史遺跡之代表元素,三道不同性質的墻穿插組合,分別體現了歷史西安、人文西安以及生態西安。窄窄的水渠貫穿九宮格局的長安古城,寓意”八水繞長安”的繁華豐富水景;”生命之樹”,寓意代表古建木作最高技藝的門拱,源自於大自然的樹木,這是將源自於大自然的生命之樹,運用到現代建築藝術的見證;園區內柿子樹為西安地區的鄉土樹種,四顆柿子樹表示”四柿如意”的吉祥美意等,另有中國特有植物紫斑牡丹,藉由交換牡丹,表現出以花會友的原始淳樸文化友誼。


 


 


 



近看,哈~~~哈~~~哈~~~


花博裡的柿子是這樣子長出來的!


瞎事第一名,非它莫屬~


 


 


 



這一區"'上海庭院"個人我也覺得很瞎


小橋流水庭院,看簡介很美~


 


 


 



但,這些枯葉也是欣賞的重點之一嗎?


 


 


 



院子裡的迎賓圓環上的花,都~~~垂垂欲死。


所以,這一區是瞎事第二名


 


 


 



瞎事第三名


諾大的園區,這故障的椅子從我去的那天,到我回去的那天,整整三天,都還是故障。


>>>我買3日券~


這不是國際花博展嗎?


故障的椅子只用word打出中文字,那美國人、日本人等外籍人士都看得懂嗎?


這‧‧‧真的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