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9 (Sat)


夜深人靜聽歌夜


 


 



最近,好煩~


心中總是有好多事情,總是找不到一個答案。


眼睛總是看到一些問題,總是無法用嘴巴說出。


耳朵總是聽到一些謊言,總是無法用智慧解決。


 


不知道有些心裡是怎麼想,但我覺得把自己出賣的人是想把自己逼上絕路嗎?


我的心感受到一些事情


我的眼睛發現一些問題


我的耳朵聽到一些謊言


不是我不去找出這個真相,而是當真相被揭發,


場面很難堪,這難堪的局面才是我不想處理,


煩~


 


人,就是要淌蕩,何必用"fake'包覆全身。


把你的面具拿下


過著自在無欺騙的生活,才是我們要追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