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8(Fri)

一泊二食16472元/2人

秋楓北陸行:Day3

 

Day2_彌陀原飯店早餐

第二天早起吃早餐~~~

早餐真是不錯,西式自助餐,我們還是適合吃西式自由拿取的餐點。

前一晚的懷石料理不是我們的口味。

 

 

 

Day2_彌陀原飯店早餐

這麵包,好好吃呀!

自助早餐麵包類通常都無法得到我的青睞,但這麵包,我有股衝動想拿兩個~

 

 

 

 

Day2_彌陀原飯店早餐

這鬆餅,特色在於。。。

楓糖醬夾在鬆餅裡~~~

 

 

 

Day2_彌陀原飯店早餐

好吃且感動呀!

 

 

 

Day2_彌陀原飯店早餐

坐在四周都是風景畫的地方吃早餐,足以~

 

 

 

Day2_彌陀原飯店早餐

餐廳四周都是窗戶,怎麼看都美~

 

 

 

Day2_彌陀原飯店早餐

一泊二食,雖然花了不少錢,但我覺得值得啦!

 

 

 

Day2_彌陀原飯店風景

因為餐廳太多人,不好意思去照窗外風景,回到房間,打開窗戶~~~

吃飯時就是配。。。這片美景。

 

 

 

Day2_彌陀原飯店風景

看到美景就想出去走走~

 

 

 

Day2_彌陀原飯店風景

但是,友人的鼻子已經開始搞怪了!

我只好一人出去吹冷風,走一走~

 

 

 

Day2_彌陀原飯店風景

實在太冷,只好再回房間看大家在彌陀原健走囉~

 

 

 

Day2_彌陀原飯店風景

第二天,陰雨綿綿~~~

感謝老天爺讓我在立山住一晚,感受兩種不一樣的天氣。

晴天,藍天白雲的美,難以忘記;

陰天,雲霧交替的美,無法忘懷。

不管是什麼樣的天氣,立山的美。。。一定要來現場感受。

 

 

 

《延伸文章》

立山_住【彌陀原飯店】Midagahara Hotel

立山_美食【彌陀原飯店】懷石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