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再去一次了...上次跟二姨、Vi馬麻、妍妍一同去吃...就懷念不已...




●這是店內一角...也是最重要的一角...如何說...生魚片擺盤的花就是從"黃黃的那一叢現採的"




●Menu...很平凡的一間店...很有人情味的一間店...怎說...往下拉看"後記"...




●玉子燒...層層的蛋皮...加上蘿蔔泥...與日本清醬油...就是這樣的好滋味...




●鰻魚飯...真的很讚...上次二姨點...看起來就很不錯...今天吃ㄌ...真的很讚...


配湯"味增湯" ...也只有好喝一句話...




●蒸酒蛤蜊...嗯...很讚...但是...這就是吃"嚐鮮"的...




●它是大的蛤蜊...所以...吃起來口感真的真的很讚啦...自己去吃就知道了...




●呵呵...這道是我從未想過可以做的這麼好吃的一道...鮭魚飯團...你可以選擇要不要烤...


我當然是要烤的呀...我坐在巴檯上...看著師父徒手揉...一會兒漂亮的三角形狀就出現了...


真是太利害了......飯烤完後...酥酥的...真的好吃啦....




●燒物...有香菇...雞肉串...雞翅膀....嗯...上次吃很讚...這次就覺得還可以...


我想是其他東西太驚艷了...顯得就到就遜色許多...不過雞翅還是我的最愛...


 


 


●後記


一直都很喜歡有人情味的事與物‧但是不要太過‧中庸即可‧這間店給我就是這樣的感覺‧


七味七味我想應該包含著"人情味"‧怎說‧一踏進花園中的地板‧


坐在花園泡茶的婦人就道聲" いらっしやいませ "‧第一次去很錯愕‧也很新奇‧客人居然歡迎你‧


但是並不是如此‧那位婦人應該是老闆唄‧坐在那裡泡茶的有很多位‧讓你看了就覺得很悠閒‧


不像一般的店‧很忙碌‧很商業‧它就是這樣一間很有舒服味道的店‧


這天‧我們坐在巴檯區‧所以可以很清楚看見師傅在切生魚片‧揉飯團‧打點菜色‧


我們剛坐定位‧送上Menu‧茶水‧和一盤特別毛豆(只有巴檯區才有‧所以去記得坐那裡‧)


她會推薦你吃一些特別的食材‧但不會強迫你點‧如果你點了‧她以會過來關心問問你的感覺‧


嗯‧這樣子的感覺還不錯‧重要的是‧生意好‧不會用小手段催促客人‧所以‧吃的很悠閒‧


特別的"人情味"事情終於來了‧我們吃到一半之際‧隔壁來了一位年輕人‧學生唄‧


點菜時‧點了最火紅的'烏龍麵"‧和一盤小菜‧小姐就問他"要不要來一生魚片‧"


學生回說 "想吃‧但是沒有這麼多錢‧畢竟只是學生‧" 兩人同時笑了笑‧(是屬於大笑那一類)


學生的小菜、烏龍麵都上桌了‧師傅責為他特地做了一盤"生魚片"給他‧


哇‧居然有這麼一間店‧如此的神奇‧我想‧這間店的人情味真的是打從心底散發的‧


你們一定要去吃吃看‧也一定要去享受一下‧這樣的社會很難找到了吧‧


( 哈哈...寫完後自己看了看...好像是老王唷...這不是我的店...也跟我沒關係...純粹好吃...介紹啦)


七味屋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3巷‧7號‧


電話:02-2874-2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