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管清潔器】... 終於讓我找到了...到今天我都為此是開心不已...




●它就是要洗水壺中的吸管...台灣有賣...可是沒有賣長型的...所以"難買"




●重點我買它...它可是讓我跌破眼鏡的便宜...




●這就是刷頭囉...可以把吸管內的污垢刷洗掉...真是開心極了...




●這樣東西再我的記憶當中應該是不會很難買的...可是依我尋找它三年的情況下...


我想...它應該列入"難買物品區"...如何說勒...


三年前的暑假...MO姐去日本玩...回來送我的禮物"奇奇吸管"...


我開心的天天用它喝水...完全沒有意識到它會髒...等我知道時...已經無法挽救ㄌ...


所以...我開始尋覓【吸管清潔器】...


各大賣場、超級市場、日本商店、藥局,天呀...都找不到...我想台灣人的吸管都是"拋棄式"


所以...賣這樣東西...銷售應該不好...所以...不進貨...也不生產...


因為它細‧所以難找‧大部分都賣小型中型大型‧細小型買不到


因為它長‧所以更難找‧有賣細小型的‧但是長度都不夠


因為那支吸管約50公分長唄...


算了...放棄了...只好將它收起來...不再用了...


心理想說【等到有天去日本再買‧日本人做這樣的吸管‧一定也賣這種清潔器】


也許上天聽到我的祈禱了......在2007年11月10日...


讓我買到了...這間店【ZAKAYA】...我還挺常去逛的...


它大多都是賣日本生活用品...Made in Japan...


之前都沒看到這樣東西...真的是好神眷顧我...讓我的吸管可以恢復"白白透明"的狀態了...


(說的好像我的吸管已經是黑到不行了...沒有很黑啦...就是上面有些黃黃的感覺...)


好啦...這樣東西也是有缺點的...就是因為它做長型...所以鐵絲不夠硬...


當你將刷頭放進吸管中上下刷洗時...不好施力...


這就是唯一的缺點囉...我想...會繼續改進的...現在能有這樣東西我已經滿足了...


 


 


【ZAKAYA】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3巷   ( 七味屋 的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