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3(Sun)

日比谷_賞秋【日比谷公園】

東京_遊玩【海洋迪士尼】聖誕風

天氣陰雨

住宿:東京民宿:Gloria的家

 

Day3_日比谷公園

小旅行就是這樣,很快地進入第三天,意味著,我的文章也即將大功告成~

自從開始拖稿後,我的日本行文章,只有2010年是完整的,緊接著幾年,都難產呀!

 

 

Day3_早餐

早餐自己動手做,因為第二天晚上集合時,整個大遲到,所以,請同伴請早餐和中餐賠罪。

入住有廚房的民宿真的很棒~

2015東京秋冬小旅行:自助早餐篇

 

 

Day3_日比谷公園

早餐完畢,我們馬上搭乘地鐵日比谷線,前往日比谷公園~

公園裡的野貓還是乾淨漂亮呀!

 

 

Day3_日比谷公園

這天天色不好,再加上楓葉已經是殘葉,我們快速地繞一圈~

 

 

Day3_日比谷公園

楓葉大部份都是這個顏色,好醜唷~

 

 

Day3_日比谷公園

快速地照相~

接著步行前往有樂町站,因為同行友人想買鏡頭。

我們在有樂町停留兩個小時,我也逛到我的最愛『Lippee』

買了一件好看的衣服和可愛的項鍊~呵呵~沒辦法,我無法拒絕呀!

 

 

Day3_中餐

本來想請友人吃迪士尼旁邊的好吃咖哩飯,沒想到他已經不見了!

只好到伊克斯皮克利的地下室找尋食物了!

好吃咖哩飯『舞濱 _ 吃【VEGGIE COCOTTE】』,剛剛認真上網查一下,好像真的沒了~

日本已經沒有這一間店了!

 

 

Day3_中餐

這間的咖哩蛋包飯也是不錯吃啦!但是。。。吃的氛圍不是很好~

好多人,好擠呀!

 

 

Day3_中餐

友人點一盤咖哩飯,我點一盤蛋包咖哩飯,覺得這樣的餐點不夠賠禮,又再點一盤唐揚飯,

最主要是想吃唐揚配咖哩,所以,飯打包回家囉!

 

 

Day3_伊克斯皮克利

吃飽喝足後,我們在這棟Mall逛逛,我買了幾件衣服,

星光票時間一到,我馬上到地下一樓寄物,

進入迪士尼,當然要兩手空空囉,才能好好的看表演,盡情地逛商店街呀!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YA~~~東京海洋迪士尼,我終於在這裡過聖誕了!

我們倆在門口附近為對方照好相片,宣告分道揚鑣,因為我跟友人逛的路線不同,

她喜歡雪莉梅,而我喜歡逛家居類~

最後,我們相約在商店區集合。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裡面濃濃的聖誕味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這次進入海洋迪士尼完全配合友人,她實在太愛雪莉梅~

剛好今年暑假我才進入本館,年底就來海洋吧!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商店街逛了好幾圈,看不到想要的,可能是今年暑假才來迪士尼,

所以,架上的產品都吸引不了我!

這也是第一次,我進入迪士尼,一樣東西沒有買。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逛完,看完show,我到商店街等待友人,呼~沒有默契~

陰錯陽差,我們倆居然找不到對方,眼看時間逼近打烊時間,而我的東西又寄放在寄物櫃,

無奈,只好離開此區,趕緊去拿寄物品。

之後,又在舞濱站等待,沒辦法。。。

我沒有手機,聯絡不到她,最後只好先回民宿,傳訊息告知,

才把她喚回來。。。

出門玩,約地點,真應該要有備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