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3(Sun)

2015秋冬東京小旅行:Day3

2010年:迪士尼 _ 逛【DisneySea】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久違了~Sea land~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上次坐遊園車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了!我的天呀~~~我的青春勒!

2010年來的時候,因為住迪士尼園區飯店,所以遊園車車票是贈送的,

根本就沒有想過。。。從舞濱站到海洋園區,需要買票!!!

呼~來回票260yen。

一日券500yen。

基本上,在園區逛的時間都不夠,怎可能一直搭遊園車勒~

當然是買來回票即可。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搭乘遊園車處,歡迎處。

排隊隊伍綿延3公尺,我們還是放棄吧!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遊園路線

從車站到海洋坐車時間最久~

但從海洋回到車站,只需要2分鐘即可。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車來囉!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頭等艙位置,當然搶購一空呀!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因為我們沒有想要玩遊樂設施,所以,星光票即可。

入園時間3:00~10:00

時間如此久,夠了!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到處散發聖誕風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我們倆幫對方照好相片~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東一張,西一張

解散~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海洋館的風格我沒有很喜歡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本館繽紛的色彩,還是比較對我的胃。

海洋的建築物灰灰粉粉,呼~~~~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再加上,眼前沒有城堡,只有火山~

什麼鬼呀!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海洋的飯店設計得非常好,住在這兒,或者在飯店吃晚餐,都可以看迪士尼show

完全不用在冷風中佔位置~~~

坐在餐廳吃飯看show,躺在房間的床看show,是我的下一個目標。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既然花錢進來,開始東看西看囉!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呼~~火山,噁!!!

還我城堡!!!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到處充滿藝術的感覺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到處充滿歐洲的感覺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到處充滿復古風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到處充滿地中海聖誕風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不管是什麼風,海洋館的風格,左看右看。。。

真的不是我的菜!!!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找個位置休息呀!

呵呵~來了個有趣的清潔工。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開始變把戲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結束後,屁股翹高高,這樣好可愛呀!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聖誕節就是要來迪士尼歡樂一番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最近的新玩具

米奇頭的泡泡!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逛完此區,時間差不多來去看五點半的show~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好可愛的一對呀!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此時四點半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佔好位置,等待表演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時間逼近五點半,人超級多!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等待一個小時,居然佔錯位置~

風從對面吹過來,我看到的show都像是。。。。火燒房子!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噴水秀~~~

很像是。。。救火隊!!!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還好最後謝幕時,船有開到這兒~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才能看到。。。正常的海洋秀。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五點半的秀,讓我在寒風中靜坐兩小時,此時雙手已經結冰,趕緊進去商店街取暖。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東逛西逛,真的看不到喜歡的東西。。。。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又是寒風中排隊看秀~

七點半的秀,六點半就開始等待。。。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這次特地往正中央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嗯~~~好多了!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沒想到這場居然是。。。海洋遊行秀~

所以,不管在哪兒看,都比在正中央看好!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因為,正中央超多人,所以排隊排到超級後面。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所以,從很遠的地方看秀~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呼~下次看秀前要好好研究一番呀!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這。。把鏡頭拉到最遠,只能看到這樣。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散場後,趕緊走到前面,好好的照~

 

 

Day3_東京海洋迪士尼

我最愛的聖誕節,我最愛的迪士尼,可惜~

這次沒有佔到好位置看『我最愛的show』~

 

下次,住飯店,吃餐廳美食,看show!

 

 

 

延伸文章

2010年

迪士尼 _ 玩【Disneyland】

迪士尼_住【DisneyLand Hotel】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