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3(Sun)

東京秋冬小旅行:Day3

地鐵:入谷站>>日比谷站

 

Day3_日比谷公園

秋冬小旅行第三天

第二天的賞秋行程,大部份著重在銀杏,畢竟楓葉已經掉了差不多。

本來日比谷公園是備案,可來可不來,

因為第二天已經把賞秋路線都走完了,再加上,下午才要前進迪士尼樂園,

早上無聊,那就來公園走走看看囉!

 

 

Day3_日比谷公園

果真如我們想像~楓葉稀疏,顏色不均~

 

 

Day3_日比谷公園

再加上天色陰霾,時而小雨~

最後,我們快步地把公園繞一圈。

 

 

Day3_日比谷公園

枉費我的相機電力滿滿呀!

 

 

Day3_日比谷公園

日本真是好地方,乾燥~

即使飄著細雨,銀杏的葉片依然乾乾淨淨,用吹得就可以吹到一旁。

 

 

DSC03438 拷貝_sDay3_日比谷公園

公園繞一繞,終於看到一株楓葉了~

 

 

Day3_日比谷公園

這樣的賞秋行程,也還不錯啦!

 

 

 

Day3_日比谷公園

如果天天有美景陪我運動,我一定願意。

 

 

Day3_日比谷公園

走到這區,雨漸漸大,我們只好快步地走向地鐵站。

 

 

Day3_日比谷公園

停留時間只有半小時的日比公園~

接著,步行走去有樂町站,友人想去那兒看鏡頭,我則是陪客。

本來預定停留時間一小時,後來延長兩小時,呵呵,我可以開心地逛個小街囉!

畢竟有樂町站是百貨公司的戰區呀~

在哪裡有我最愛的Lippee。

 

回歸正傳,日比谷公園不是賞楓的好景點,很一般~

好處是,人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