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2(Tue)

名智交換禮物

小天使:Megan


Panasonic小熨斗 

今年聖誕節,公司依照舉辦小天使小主人的聖誕禮物交換。

去年想要AT的香檳杯,今年一直想買這台,

但是,本輪我,不愛洗衣服,哪來的衣服需要燙,

前陣子才把摸姐送我的直立式燙衣機拿回家,轉送給媽媽~

所以,當這台上市時,只有心中敢想,卡一直不敢拿出來刷。

現在,有著聖誕節名義,聖誕節當然是買一些“想”的東西,而不是實用的東西呀!

就這樣,他是我的聖誕禮物首選,也是唯一選擇。



DSC04012Panasonic小熨斗

開箱



DSC040Panasonic小熨斗14 

我為她準備的家,剛剛好,根本就是為他量身定做

旁邊的小包衛生紙是最好的比例尺



Panasonic小熨斗DSC04022 

開工

找了一件皺巴巴的衣服測試

當然,好看的機器還要好用才是完美呀!



DPanasonic小熨斗SC04023

我就這樣吊著,比照直立式熨斗的熨法。



DSC04024Panasonic小熨斗 

說實在,機子挺輕巧,但是拿久,手還是會痠。

站立式熨斗,燙衣服時很輕巧,但需要空間,雖然在一個角落安靜待著,但還是要給他地方站,

基本上,女生的衣服,只需要站立式熨斗即可,平整就好,不需要挺拔!

這台,既可以做到平整,也可以挺拔,再加上空間小。哈哈~勸敗呀~



DSC04027Panasonic小熨斗 

ㄣ ~很明顯吧!右邊是沒有燙過的痕跡,左邊是燙過的~



DSC04028.JPG 

如果需要燙男生的襯衫,需要熨斗版,他也可以這樣使用。

這真是一機兩用呀!


前陣子去東京的big camera看貨,一台大約台幣2100元左右,退稅後的價格。

台灣找代購,一台台幣2980原,含運。

如果不怕提著重物逛街的人,從日本買回來的價格真的很親民,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asonic NI-FS360 小熨斗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