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1.(Mon)

東京五天賞楓賞銀杏

享受東京聖誕FU


Day2_東京大學

很久沒有來這兒逛逛了!今天有點空餘,來澆花除草一番吧!

是的,我又跑出去玩,暑假東京行回來後,人回來了,但心還在那兒。

某天跟堂妹聊天聊一聊,我又決定來去東京賞楓賞銀杏,還有看看聖誕燈~

就這樣,心動等於行動。

這次配合堂妹的上班時間,單純只停留五天,

真是短暫,我稱之為小旅行,

因為這樣的天數完全沒有打擾到我上班行程。




行程滿檔 

為了能讓這趟旅程完美,我功課可是做足~

停留五天東京,當然要好好的規劃,不然時間都會浪費在找路和找景點。

好啦~最近已經把想看的電視劇-琅琊榜,看完了,短期內不會再追劇,

因為胡歌的戲,幾乎都被我看完,所以可以認真的寫些文章記錄美好的回憶,

嗯~還有該買的東西都買好了,短期內也不可以再上樂天購物,錢都已經空空也~

既然不中胡歌毒和購物ㄉ毒,那就乖乖地當打字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大學 銀杏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