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4 (Mon)


變身Kiki小魔女


融融、姸姸、外婆、Vi馬麻


 


聖誕節前夕,Vi馬麻為了佈置家中的聖誕樹,讓聖誕樹上能有更多的裝飾品,


就一家大小都來到學校找Joanna出借蝴蝶結,也順便學習綁蝴蝶結,


呵呵呵~~~這一朵朵美麗的蝴蝶結可是讓有位小姑娘眼睛發亮勒!!!


 


 



看得出來我是誰嗎???


 


 


 



手上有拿黑貓,頭上還有蝴蝶結唷!!!


 


 


 



猜到了沒呀???妳是勒~~~


妳是勒>>>這句話是這位小妞學馬麻說的。


 


 


 



呵呵呵~~~我是Kiki啦~~~漂亮嗎???


 


 


 



我對這蝴蝶結已經期待很久囉!!!可是馬麻都不會幫我戴~~~


 


 


 



馬麻都不會把蝴蝶結別在頭上,所以蝴蝶結都會掉下來,


我對這件事情感到非常的不快~~~鬱悶ing~~~


 


 


 



還好,今天有來恐龍學校,


吼~~~我告訴你們唷!!!我今天能變身Kiki,都要謝謝Even老師。


 


 


 



我這樣性感嗎???嘴上都是甜蜜蜜的糖唷!!!


我是性感Kiki啦!!!


 


 


 



Even老師最後還是要幫她這身Kiki裝扮照相留戀~~~


用力的笑~


 


 


 



照好了沒~~~


還沒~~~


 


 


 



妳~~~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