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03(Fri)

長榮Hello Kitty

桃園機場→福岡機場

山口縣岩國錦帶橋賞櫻

住:岩國國際觀光飯店

 

 

DSC04305

呵呵~~~長這麼大,我從未追星過,這次,我居然去追櫻,太好笑了!

有鑑於去年的福岡賞櫻行,看到的是殘櫻,這是在台灣就做好功課,打算乘坐新幹線,追櫻去。

到了目的地,看到這種美照,花的錢都值得了!  

 

 

 

Day One

追櫻行的第一天

深怕在桃園機場就塞人,這次,我做好萬全準備,早上五點起床,回家拜拜,

接著,五點半坐上計程車,六點準時出現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我們四人,第一次出國行唷!

 

 

 

DSC06111

到機場最重要的事情,買保險,沒想到買保險還可以抽獎,

我居然抽到遠雄飯店的住宿券,哈哈哈~

計畫下一趟花蓮之旅囉!

 

 

 

DSC04202

清明連續假期果真多人,還好我們有先辦理快速通關,

所以進入免稅商店區還可以慢慢逛,外加慢慢吃,一切都是慢慢來。

 

 

 

DSC04219 

這次的飛機依然是Hello Kitty,只不過,預計十二點就到達日本福岡機場,

因為桃機跑道、天氣不好、福岡機場架設跑道燈,種種因素,

第一次在空中盤旋二十多分鐘,無法順利下降,

呼~~~當下不停地念經文呀!

 

 

 

DSC04227  

最後,順利抵達,我們馬上出關、拿行李

>>>福岡機場的行李運輸區是不能照相,我照完這一張,就被日本警衛給警告。

 

 

 

 DSC04235

搭上機場接駁巴士,一切就是老手般的快速。

 

 

 

DSC04238  

到達博多車站,馬上去找新幹線的窗口,沒想到~

新幹線呀!新幹線~你怎麼如此難以捉摸呀!

今年年初,我們買JR PASS玩北九州(福岡→熊本),

這次我們打算買山陽山陰新幹線票(福岡→大阪),

都是新幹線,居然買票的服務站是不一樣地方,

呼~~~又上了一課。

 

 

DSC04244  

把這些天的票處理完畢,我們要出發來去錦帶橋囉!

那兒的櫻花~~~我迫不及待想看到了!

在等待新幹線時,我們有十五分鐘能在博多車站到處亂逛,

哈哈~我馬上開啟“逛街模式”,帶著行李,衝到博多阪急,三樓試穿鞋,五樓買衣服,

這個十五分鐘是我下機後,最快樂的時光呀~

 

 

 

DSC04245  

去年賞櫻行,不太會買新幹線的票,更不用說如何轉車~

這次,我們知道先坐快車到大站,接著再轉慢車到岩國站,這搭車的時間,整整比去年少了一小時勒。

 

 

 

DSC04251  

岩國,錦帶橋~我們即將要來囉~~~

走出新岩國站,搭上公車,前進飯店check in。

 這天錦帶橋時而綿綿細雨,時而磅礡大雨,我們決定買一把日本透明傘,

這次出門完全忘記拿傘,只好花錢了事。還好忘記帶傘,才拿買這透明傘賞櫻。真得很讚ㄝ~

 

 

 

DSC04252

飯店房間的view超棒,安小姐和廖妹妹都想捨棄訂好的民宿,轉而來我們這裡住。

 

 

 

DSC04261

為了不讓台灣人的名譽掃地,她們倆還是有乖乖的去民宿check in。

 

 

 

 DSC04258 

多假掰的安小姐呀!

 

 

 

DSC04354

看完房間,我們決定來去錦帶橋走走囉!

雖然下著雨,但是不減我們四人的賞花興致~雨中的櫻花真的好美呀!

重點:要買一把透明傘。

安小姐跟廖妹妹都有帶雨傘到日本,看到我們用透明傘,很讚!

兩人也去各買一把透明傘,最後,這兩把傘很落漆地留在飯店大廳,一把傘只使用24小時。

 

 

 

DSC04320

陰天的錦川,雲霧層層疊疊,好美呀!

這樣的天氣,我好喜歡唷~

 

 

 

DSC04479  

賞櫻結束,我肚子好餓,人好累,我們已經超過十二小時沒有休息了!

本來想跟著安小姐去岩國市區check in,但是我已經餓到沒有力氣,

決定:她們自己搭車去,我們則在飯店找晚餐。隔天早上再碰面。

 

 

 

DSC04510 

晚上的錦帶橋,下雨的錦帶橋,沒有遊客,所以商店都是關閉狀態,我們只好到飯店的餐廳吃晚餐。

呼~來日本,我們倆選擇中華料理,哈哈~~~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啦!

只不過麻婆豆腐少了蔭鼓味,可惜呀~~~

 

 

 

DSC04580   

夜深,十一點,我獨自上樓去澡堂泡澡,身心舒暢呀!

這一天,就在戶外溫泉池,美滿渡過。

 第一次下水泡湯,勇敢突破。

 

 

 

150403_第一天戰利品

睡前,照下我的戰利品吧!

 

 

 

150403_第一天戰利品

出國門前,在桃機買了一條圍巾犒賞自己~

 

 

 

150403_第一天戰利品

雖然產地是義大利~

嗯~總比大陸好!!!

 

 

 

150403_第一天戰利品

睡前,看著眼前的美景~

 

 

 

150403_第一天戰利品

好想住在這裡一輩子唷~

 

 

 

150403_第一天戰利品

山上亮亮的點就是岩國城~

山中城堡就是這樣一回事。

晚安了~我的錦帶橋!

 

 

 

 

arrow
arrow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