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5 (Mon)


 



>照片圖說:2010.03.15,半個月的鐵板生活


又要到了報稅的季節,就想把這篇文章拿出來埋怨一下,呼~~~


今年3月,我家門口附近出現了2塊大鐵板蓋住地板,


幾年前政府大刀闊斧鋪設這條人行道是為了發展形象商圈,


形象商圈發展的如何,我是不清楚,但是這條路從鋪設到現在,每幾個月就會整修一次,


去年6月,才把整條路重新處理過,事隔不到一年,看到這兩塊板子放在路中央,


就一肚子氣。。。


每當有摩托車經過時,鐵板就會發出"鏗"響~~~


房車經過時,鐵板發出"鏗鏗"響~~~


貨車卡車經過時,不是鏗鏗響囉!!!而是ㄆㄧㄤ~~~ㄆㄧㄤ~~~ㄆㄧㄤ~~~


白天還好,上班去了!!!沒感覺。。。


晚上就不得了,尤其是夜深人靜時,那種聲音更是明顯,


有幾次睡覺,都氣到想拿東西砸下去,


>>>人有躁鬱症,真的不是自己不會控制,而是外力因素太強烈了!!!


晚上只能聽著鐵板發出的聲音,人家是數著綿羊過柵欄而入睡。。。


我則是~~~數著車子過鐵板而入睡。。。


什麼樣式的車子,我都分的很清楚 >____<


 


 


 



>照片圖說:2009.06.07,一個月的修路工程


我們家就在市場附近,真的離很近,所以大清早4點,


就開始有卡車陸陸續續準備進市場,我的天呀!!!


早起真的不需要鬧鐘,那鏗鏗鏘鏘的聲音,比鬧鐘還好用,重點是:我這麼早起床做什麼呀???


~氣~


 


 


 



>照片圖說:2009.06.07,一個月的修路工程,還偷用我家的花園水龍頭,


重點是。。。半夜居然沒有關水龍頭,就讓水不斷地弄濕地板。


百姓辛苦工作,這份薪水除了要養活自己,還要儲蓄,到了春天還要繳給政府,


雖然繳出去的金額沒有很多,但是,也不要這樣苦逼人民嗎???


光明正大的雜音,聽聽就過;夜深人靜的雜音,可是會讓人想砸花瓶、電視ㄝ!!!


呼~~~台灣是塊寶島,但是住在這塊寶島上的人,都不會好好思考如何讓生活品質更好,


幾年前鋪設人行道,過沒個月開始東修西修,一下修路口,一下修路中,一下修路尾,


這修那修,也不覺得這條路有改善很多,


每到修路,我們這條路就開始出入不便,本來巷子就不大,除了應付早市的車流量,


還要應付修路時帶來的不便,這樣的生活,好嗎???


總而言之,要鋪路就好好做,不要偷工減料造成民眾的不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