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4 (SAT)


宜蘭兩天一夜(5)


芯園大廳Lobby篇


 


 



這是我們吃完晚餐後‧回到民宿的Lobby東照西照‧


J同學則畫上她的大作於民宿的留言畫冊裡‧慶祝自己明天生日‧


我就。。。東照西照‧這裡真的很美哩。。。


 


 


 



芯園有很多房間‧在Lobby這棟樓的是具有意義的房間‧我感覺上是如此啦。。。


 


 


 



曹姐在設計這房間時‧是給女兒以後出嫁時回家的房間‧


所以用女兒"艾莉絲"命名‧並稱之為幸福城堡‧一切都只希望女兒能幸福啦。。。


 


 


 



好啦。。。先從們口開始看起吧‧


 


 


 



一進門有拖鞋可以換‧玄關處還有特別一服沙畫‧


 


 


 



我們就好像回到自己家‧東西放下‧阿拉夏的袋子是J同學新買的貨‧


宜蘭居然有阿拉夏的過季店‧衣服都是便宜的唷!可以去批批‧


那本畫冊就是芯園的留言本。。。J同學不讓我照起來‧所以‧看不到‧


想看就去芯園一趟吧。。。


 


 


 



這是客廳‧


 


 


 



客廳一角‧上面擺放很多小飾品‧不知道那些書是裝飾品還是真的可以看‧


 


 


 



J同學就是坐在這邊畫畫‧上面那張圖是芯園的主人"曹姐"‧


 


 


 



這些小娃娃‧我照的真好看‧哈哈~~~


 


 


 



在大廳裡‧可以看到很多骨瓷的下午茶組‧我想主人的收藏吧!


這些杯子都很漂亮勒。。。而且都是真的骨瓷ㄝ‧


 


 


 


 


 




這信箱應該是真的可以寄信的吧!我想‧


 


 


 



繼續往裡面走去‧有個中廊‧Check in就在那吧檯旁邊~~~


左邊有一個樓梯可以通網另外一間房間‧小姐:只要是看得到的樓梯‧往上走都有房間‧


 


 


 



繼續走下去‧有一間特別的小房間‧就應該是主人的辦公室吧!


我居然不小心闖入‧真是歹勢‧等我發現時‧真是快步走出呀!


 


 


 



走過中廊‧來到另外一個天地‧更有復古味道‧


這地方我喜歡。。。


 


 


 



從這頭照過去‧我剛剛走過的地方也是很美的。。。


 


 


 



繼續往裡面走‧民宿主人還提供婚紗‧讓住宿的旅客可以留下美美的照片呢‧


 


 


 



往回走‧從鏡子裡看吧檯‧也是有一番風味啦~~~


 


 


 


 


●芯園民宿


●住址:冬山鄉珍珠村富農路一段312巷120號


●電話03-9590565 / 0911-332772


●網站:http://www.xinyuan.com.tw/content/roo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