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1(Wed)

吃甜點跟2014說再見

博多車站的阪急百貨B1

 

Mon Cher cake

 下午茶

跨年這天,晚上要去福岡太宰府,下午就在市區逛逛,

逛累了,博多車站的阪急地下一樓就有Mon Cher

有撫慰到愛吃日本甜點的我呀!

 

  

Mon Cher cake

 每次來買,都買不到可愛的福氣包(左),呵呵~我給他的名字啦!

一顆,352yen

布丁,有讓我驚艷,綿密的口感,好好吃唷!

一個,334yen

本來想買布丁回台灣,後來看到摸姐的包裹,我只能放棄Mon cher的布丁啦~

 

 

Mon Cher cake

 吃完兩個甜點,再買兩杯甜點,準備晚上跨年完,回到飯店可以吃~

 

 

Mon Cher cake

 草莓口味

 

 

Mon Cher cake

 布丁 水果口味

 

 

Mon Cher cake

 蛋糕一層,奶油一層,水果一層,層層疊疊~

最底部是脆餅

好好吃唷!

 

 

Mon Cher cake

 沒有手帶布丁回台,那就帶一條水果捲回台吃吧!

2014年初到大阪京都,天天都吃甜點,

那兒有我最愛的甜點Harbs,可惜福岡沒有櫃

大阪_吃【HARBS】

 

 

Mon Cher cake

Mon Cher還是有安慰到人在福岡的我,

博多站的阪急B1,有Mon cher

天神南站出口的大丸B2,有Baby Mon Cher

 

 

 

<後記>

雖然福岡沒有我愛吃的甜點『HARBS』

但是,由布院有『銀之彩閃電泡芙』

日本九州>由布院_甜點【銀之彩】閃電泡芙

所以,九州現在是我的最愛~

出門搭成Hello Kitty機

福岡機場到市區只要10分鐘

回程當天是搭早機,下午可以正常上班

九州,根本就是我的後花園了!呵呵~~~

 

 

 

 <美食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