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03(Sat)

第一次巧遇

15.01.04(Sun)

第二次朝聖

營業時間:10AM~8PM

 

由布院_銀之彩

台灣最近掀起一股"閃電泡芙"熱潮

想吃到好吃的閃電泡芙,應該到由布院的銀之彩朝聖一番~


 

 

由布院_銀之彩

這天夜已經深了,從超市回民宿,經過銀之彩,只剩下蛋糕可以買了!

 

 

 

由布院_銀之彩

當然是買最愛的草莓口味囉!

 

 

 

由布院_銀之彩

日本的奶油,真得很好吃~

Mon Cher以奶油出名,好吃。

Harbs以水果千層出名,奶油是其中的靈魂,好吃。

這間小店,閃電泡芙出名,奶油只是配角,好吃程度跟上面兩間名店,不相上下呀!

 

 

 

由布院_銀之彩

蛋糕裡,草莓不多,奶油不多,整體搭配起來,很剛好~

 

 

 

由布院_銀之彩

 因為好吃,隔天早上,又來一趟,準備在這裡好好享受美好的晨光。

 

 

 

由布院_銀之彩

外面佈置的很舒服、愜意~

 

 

 

由布院_銀之彩

日本的新年,門口都會擺一盆:門松

跟台灣的銀柳,差不多意思啦!

 

 

 

由布院_銀之彩

銀之彩

網路上,大家都推B‧speak,可能是,觀光客停留由布院的時間只有短短一天,無法深入吃這裡的美食吧!

只能靠網路相傳,而銀之彩在台灣就這樣默默無名,在日本可是火紅勒!

 

 

 

由布院_銀之彩

門口外也有位置,小巧可愛~

我們怕冷,還是坐裡面吧!

 

 

 

由布院_銀之彩

一進去,冰箱上,空空如也,跟昨晚一樣~

閃電泡芙賣掉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呵呵~事實上,我們太早來了,許多口味都還沒有上架。

提醒:店內可以隨意拍照,但是這冰箱是不能拍的,我們不知道而拍了這張。

 

 

 

由布院_銀之彩

我點一塊巧克力蛋糕

貼心的小店,附上一杯煎茶,這樣的搭配,是我的最愛。

 

 

 

由布院_銀之彩

友人吃原味奶油泡芙

閃電泡芙得名,是因為這樣甜點太美味,讓人忍不住飛快地吃起來,吃的速度有如閃電一樣。

外皮酥酥脆脆,內餡綿綿柔柔,好吃呀!

 

 

 

由布院_銀之彩

我們很悠閒的坐著

點餐時,不知道蛋糕有附贈煎茶,所以再點一杯玫瑰茶

這一杯,讓我們對玫瑰茶有不同的見解了!

淡淡花香襯托著茶味,好順口呀~

很多花茶店的花香過於濃郁,以至於沒有茶味,這樣的茶,很失敗。

 

 

 

由布院_銀之彩

吃完後,我們就這樣坐著

享受著冬日陽光

 

 

 

由布院_銀之彩

事實上,我們再等待第二輪

 

 

 

由布院_銀之彩

等待同時,就是不停地照相

 

 

 

由布院_銀之彩

不停地耍文青

 

 

 

由布院_銀之彩

終於,看到更多口味的閃電泡芙了!

 

 

 

由布院_銀之彩

ㄜ~不是閃電泡芙咩~怎麼又是蛋糕呀!

這是有故事的~

吃第二輪時,我們後面那桌換人了,小孩一直說:我要吃Chocolate口味的,我要吃Chocolate的~

但是,閃電泡芙,巧克力口味的還沒做好,

店員就拿出,剛做好的,且限量的巧克力草莓蛋糕~

喔~這根本就是我的菜呀!

二話不說,馬上點~

 

 

由布院_銀之彩

 我的第二輪,依然是蛋糕~

閃電泡芙,我只能期待明天,離開由布院前,來外帶了!

 

 

 

由布院_銀之彩

友人點:水果口味的閃電泡芙,這也是限量的。

 

 

 

由布院_銀之彩  

看到外皮,好想吃唷!

 

 

 

由布院_銀之彩

草莓、哈密瓜、橘子、奇異果、香蕉

 

 

 

由布院_銀之彩

綜合水果

吃起來,好搭呀!

 

 

 

 

由布院_銀之彩

 十點營業

我們十點半到,坐在這裡吃到十一點半,後面都換三桌了!

來來去去的人,都是日本人,根本沒有聽到觀光客的聲音,這真的是道地美食呀~

 

 

 

由布院_銀之彩  

日本人的行銷,只要冠上限量,大家就買單~

事實上這蛋糕,跟昨天的奶油草莓蛋糕一樣,只是上面那層奶油換成巧克力,

但還是要推,因為那層薄薄的巧克力,超好吃!

 

 

 銀之彩

此次旅程待在由布院三天兩夜,

第一天,晚上巧遇銀之彩甜點,

第二天,吃到美味的閃電泡芙,

第三天,想要外帶閃電泡芙,卻,碰上店休~

這就是告訴我,我跟由布院的緣分,還沒斷。我會再去的!

 

 

 

<美食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