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9 (Thu)


 


 


 



10年前第一次日本行,大家都說要來這裡朝聖,這ㄦ真的只能來一次,


可能我對拜拜沒興趣,所以,建議就來一次就夠了!


>>>敗這裡等於觀光客都到台灣的行天宮或龍山寺的感覺啦!


 


 


 



也許是日本新年剛過完,還是很多日本人來拜拜~


 


 


 



旁邊有告示牌告知大眾這雷門是如何來的,但我沒看~


 


 


 



沒想到這雷門巨型燈籠是松下電機贊助,


嗯~~~旁邊那告示牌可能是訴說贊助廠商很棒之類的話吧!


 


 


 



在這裡看到很多觀光客,這名觀光客~嗯~說不出的怪~~~


 


 


 



年味的街道


 


 


 



日本傳統手燒仙貝,我。。。沒買來吃吃看,真的沒有太大興趣。


 


 


 



傳統吊飾,也沒花錢買,真的買回去也不知道要放哪哩,最後只是花錢還要打掃灰塵。


>>>好實際的一句話唷!


 


 


 



 


 


 



Jessie想買的鑰匙圈,我在旁邊冷冷的說:照下來就好,不用花錢買~


有時太務實顯得有些冷淡,但是事後想想這些東西都是身外之物,出國不一定要敗家才開心。


 


 


 



如果在台灣看到寺廟放獅頭、門神這類的東西,應該是不會想照,但是在日本,


也不過是同一種民族文化,不同方式呈現,就覺得這樣的設計感覺很好,


人家不是說:月是故鄉圓


而我的感覺是:外來的和尚會唸經


~嘆氣ing~


 


 


 



大家必照之地,而我也也在淺草寺難得地照了幾張相片,


如果都不再此旅行照張像,我一定會後悔,即使胖還是入境了!


>>>這張當然不會有我囉!


 


 


 



地藏王


 


 


 



寶塔,這裡面該不會有青蛇白蛇支傳說吧!


 


 


 



我們來朝拜剛好碰上淺草寺整修外觀,全部都包起來,還是可以去裡面跟神明說話啦!


 


 


 



10年前,淺草寺一堆鴿子往我身上飛,差點把我給嚇死~


沒想到今年要找鴿子還不容易勒!  @_@


 


 


 



一位很可愛的緊身褲男孩~


 


 


 



這。。。居然也要刻上made in Japan


 


 


 



山形縣送來的。。。超級大草鞋嗎???


 


 


 



我。。。跟草鞋來一張吧!


 


 


 



 


 


 



又是一枚可愛的小孩,不。。。是那頂可愛的帽子~


 


 


 



大家都要在神明面前洗手漱口~


以前覺得很有趣,但自從前幾天明治神宮看到老伯很認真的漱口後,嗯~衛生還是很重要。


 


 


 



本想花錢買御首,最後還是照下來。


 


 


 



不過我有花一個百元硬幣抽籤,嗯~~看看日本神聽得懂我的國語請求嗎???


 


 


 



日本觀音媽送給我一支吉籤~


 


 


 



買御首之處


 


 


 



這一顆太有趣了~~~超大顆的金桔樹~


 


 


 



最後放一張日本淺草寺公廁,外觀也是可以做的不錯,


台灣寺廟的公廁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