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9 (Thu)


買於全家便利商店

137日幣


 


 


 



步出淺草寺,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前一晚就想回顧以前,


在冷冷的日本吃上冷冷的冰


這是一大享受呀!


Jessie想要做姓名貼,而我就買枝冰來吃吧!日本此時吃冰還有打折勒!


 


 


 



就是這種格子冰淇淋餅是我的最愛


 


 


 



裡面。。。包著。。。


 


 


 



令我方狂的巧克力配上米果。。。呼。。。好好吃唷!


自從看醫生後,我已經很久不敢吃冰,這一冰是我在日本吃的唯一,


回想10年前,我在日本4個晚上,幾乎每天都買一枝冰來嚐嚐,這次真的很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