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19(Thu)

中仙道草津宿買甜點

草津車站旁買和果子

2017北陸關西賞雪行:Day8

 

Day8_石山寺 東海道

好想全部都買唷!

 

 

 

Day8_石山寺 東海道

一間小店,只有兩名店員,自己做自己賣~

 

 

 

Day8_石山寺 東海道

我們逛完中仙道草津宿這條古時候道路時

 

 

 

Day8_石山寺 東海道

看到一群小孩停在櫥窗前,接著媽媽們就進去買,

大包小包

 

 

 

Day8_石山寺 東海道

我也要進去買,大包小包

 

 

 

Day8_石山寺 東海道

如願,我也大包小包,共三塊蛋糕

 

 

 

Day8_石山寺 東海道

嗯~水果捲,美味呀!

 

 

 

Day8_石山寺 東海道

雖然人在京都,但是都沒吃到愛吃的甜點,在這小鄉鎮,來塊小店溫暖蛋糕暖我的心。

這閃點泡芙好吃,但是我的第一名還是

日本九州>由布院_甜點【銀之彩】閃電泡芙

 

 

 

Day8_石山寺 東海道

甜而不膩,爽口!

 

 

 

 

〈後面的日本和果子來亂的,這是車站隨處買,不錯吃,但是不想單獨發表一篇歌頌文,就一起囉!〉

Day8_石山寺 東海道

草津車站前有很多間和果子,賣的都是名產。而這名產挺特殊

乳母餅UBAGA餅

 

 

 

Day8_石山寺 東海道

樣式做得很像乳房,以草津當地生產的糯米做成的麻糬,再加上北海道的紅豆,

做成一口可以吃下去的大小,小孩子方便吞嚥。

 

 

 

Day8_石山寺 東海道

嗯~和果子就是要配茶吃呀!

 

 

 

Day8_石山寺 東海道

我還外加買了個草莓大福

 

 

 

Day8_石山寺 東海道

呵呵~這個。。。

因為當天吃太多甜食,所以他被我帶回台灣給妞妞吃了!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