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飲茶的擺盤‧


今天我們來到了...永康街高記


我們會認識它ㄉ原因...是因為去師大上課...想說到底晚餐要吃什ㄇ...就上網去搜尋美食...


找到這間ㄌ~~~它是民國38年開ㄉ唷...哇...真是一間老店...


他離鼎泰豐很近...可是比鼎太豐好吃...重點來了就是....................一樣都很多人...


只是他ㄉ多人我可以理解...因為好吃...


鼎泰豐ㄉ多人我也可以理解...因為觀光客很多...‧那高記就是要有做功課的人勒。。。


 


 


 



等ㄉ時間總是過ㄉ特別慢...五臟廟又很餓...


呼...趕緊去拿個小菜充飢一下...看起來也很吃...吃起來更讚....


 


 


 





看到它ㄌㄇ...


海皇鮮貝餃ㄝ....呼...蝦子大到可以當海底皇上ㄌ...所以這名字是這樣來ㄉㄇ......


不禁懷疑....


 


 


 



上海小籠包...皮薄餡多...還有湯汁唷...真ㄉ很美味...可是因為它是最後一道菜...所以很撐ㄌ...


所以吃一次經驗學一次乖...下次去ㄉ時候...我們就只點四樣左右...這樣就不會過飽ㄌ...


 


 


 



叉燒包...我最愛ㄉ叉燒包...(我幫旁邊ㄉ人大聲說出來...因為它忙著拍照留戀...)


這些東西看到真ㄉ會瘋狂...feel good....


 


 


 



蟹殼黃...這次我頭一次吃...讓我留下好ㄉ印象...總之裡面ㄉ料...只有一句話...就是好吃...


 


 


 



生煎包...它是我們ㄉ第二到菜 ....說實在ㄉ... 若要論 ...我覺ㄉ上海小籠包比較好吃...


因為我吃過更好吃ㄉ生煎包...所以覺ㄉ它輸給ㄌ...桃園市中華路上ㄉ...一顆8元ㄉ生煎包...


(下次再寫食記呀!桃園生煎包)


 


 



這道菜... 說實在我忘記它ㄉ名字ㄌ...它是腸粉ㄉ一種...但是裡面包油條...很有創意唄...


比包蝦子ㄉ還要好吃....因為這吃進去ㄉ感覺...就像在走在剛鋪好ㄉ柏油路上...


外皮軟軟ㄉ...咬下去酥酥脆脆ㄉ...重點是.....要吹一吹...不然會被燙傷ㄉ...


 


 


 


總結:


這天ㄉ我們實在太貪心ㄌ...因為第一次去吃...想把所有東西點完...可以點完...但是吃不完...


事實上還有一道菜我不敢把它秀出來...因為怕看倌覺ㄉ我們2人太會吃ㄌ...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並不是這麼ㄉ好吃....


(不是難吃...而是不會有人在飲茶店吃這東西....焗烤牛肉高麗菜... - _ - )


整間店ㄉ評價...好吃...就是好吃...重點還有一個...就是燈光好..所以照起來也很美....


 


 


●高記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號


●電話:2341-9984


●網站:http://www.kao-ch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