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烤肉ㄉ朋友看過來ㄌ唷....

 

 

我真ㄉ很喜歡這間店~~~在台北他有很多間店~~~

 

 

可是我最喜歡這間~~~BAR~~~

 

 

很日式居酒屋ㄉFew...又用炭火烤~~~重點是不像其他間這麼 HIGH...

 

 

(不過那天去...歌曲很 High...也許永康店剛開幕吧...)

 

 

以下的菜都是我去必點ㄉ....

 

 


 

 

 

 

↑鹽蔥牛舌....

 

 

呼...真是好吃極ㄌ...不用烤到10分熟

 

 


 

↑韓式鐵板拌飯..

 

 

.呼...味道極讚ㄉ~~~說...辣與鹹都恰到好處....

 

 


 

↑和牛後腹肉(烤肉醬口味ㄉ)....

 

 

裡面最整齊ㄉ那盤就是ㄌ...它也有椒鹽ㄉ..但我覺ㄉ並不是這麼ㄉㄕㄨㄚˋ嘴...

 

 


 

↑鹽蔥豬舌與椒鹽雙降豬肉....

 

 

已經上斷頭台ㄌ....ㄛ一ㄒ一....(就是放在炭火上烤...才有陣陣香....)

 

 

 

 

 

 

 

 

↑牛筋高麗菜...

 

 

 

湯頭真讚~~~不過太辣ㄌ...下次我先說...不要太辣好ㄌ...

 

 

因為第一次點這樣東西...所以抓不到方向~~~

 

 


 

↑佛跳腸...

 

 

.嗯...簡單來說...它就是好吃...說不上來...鹹鹹甜甜...

 

 


 

↑味增豬頰肉...

 

 

我覺ㄉ這口味最好吃唷.....這部位ㄉ豬肉我最愛吃...嫩嫩ㄉ...在加上味增...

 

 

難以形容ㄌ.................

 

 

簡單來說...燒烤店...吃過這間ㄉ...只有一句話...就是你會愈烤技術愈純熟

 

 

愈烤愈好吃.......因為它會教你烤...哈哈...

 

 

很開心ㄉ一件事情...永康店(可以點入進去看唷)開ㄌ...以後我都要去吃那間...

 

 

因為好停車...

 

 

 

 

 

●乾杯BAR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5號

 

 

●電話:02-2751-2261

 

 

●營業時間:每晚6點~凌晨3點

 

 

●其他分店:有大乾杯、小乾杯、Kanpai、淡水乾杯BAR、永康乾杯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