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ㄌ沒...這就是清蒸ㄉ牛肉....呼....真好吃... ㄋㄨㄣˋ...    




 



●目前吃到ㄉ河粉...我覺ㄉ這間做ㄉ最有味道....


因為它不只主角(河粉)好吃...配角(牛肉)更是上對戲碼....


我說呀...老闆...你是不是有一樣副業是當....導演呀....


 


 




●甘蔗蝦.... 這道菜我覺ㄉ吃過一次當經驗就好ㄌ...


因為....OK啦...不是不好吃唷...而是我個人不偏愛...


取名字有"蝦"...就覺ㄉ裡面應該要有整隻蝦...這就是我不愛ㄉ原因....只供參考...


總結:好吃....但是價位一點也不平易近人....所以....我還是會去吃...但是不會常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第一次去吃的感想‧後來還有再去吃過幾次‧接下來是最近去的一次‧



     ●看看‧這一年的收穫‧就是肉肉多長了幾塊在臉上、肚子上‧


 


 



●這天點的‧鮮蝦雲吞‧超級好吃的‧上次跟馬麻來吃‧就一直念念不忘‧


原因是出在於:四個雲吞‧把拔一個‧馬麻一個‧底迪一個‧


我只剩一個可以吃囉‧


 


 



●看起來很棒吧‧


 


 




●這是‧精肉粉捲‧也很讚‧


 


 



‧看起來普通‧吃起來可是不普通唷‧


 


 


 


 


 


●誠記越南料理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6巷1號 (永康總店)


●電話:(02)2321-1579


●營業時間 AM11:30~P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